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2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行情依旧持续震荡中,黄金多头或将出现?

已有 702 次阅读2018-4-23 04:03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生活中有太多不懂,老是让我们费心,人生中有好多不清,总是叫我们操心。我们总是按自己的思维去思考人生,结果常常伤心,我们总是按世俗人情来理解人生,结果往往悲情。这个世界,有些事我们总是弄不懂,有些人我们总是看不明,有些情我们总是想不通。


  黄金,上周整体就是一个宽幅震荡的行情,一直是在区间1337-56,多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若是过分的去追单,无论是空单还是多单,都是很难受的,而在周五,黄金终于是走出了一个小幅单边,自1346起跌,最低触及1334.7一线,在整周来看,是不一个不小的行情了。


  消息面来看,因叙利亚危机缓和、朝鲜半岛局势出现大反转以及美元强势反攻,黄金遭受获利了结,目前市场风险情绪已显著改善。特朗普决定放弃对俄罗斯实施更多制裁,并承诺维持与俄罗斯的“良好关系”,加之中美贸易达成共识持谨慎乐观态度,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打压黄金。


  早盘,黄金跳空低开,最低触及1332一线,不可谓不是一个弱势的行情,但是早间行情一般不延续,不建议去追单,加之“缺口回补”理论,黄金应该还有反弹的需求,看空不追空,下方则关注1326支撑。


伯庸解盘:行情依旧持续震荡中,黄金多头或将出现?_图1-1


  综上,虽然跳空低开,但依然当做震荡,关注区间1326-37,采取破位操作法,哪边破位做哪边,不破则高空低多即可,上方触及1336-7附近空一次,损1341,目标看1330-28,若先行下跌,触及1325-6多一次,损1320,目标看1336-7!


  原油,上周表现依然较为强势,最高触及69.5一线,也是达到伯庸预计的目标,多单也是收获不少利润,但周尾冲高回落,导致不少人开始去追空,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有下跌的,但是幅度并不大,且一直是在高位震荡,做空就需要谨慎,日线也是收取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说明下方支撑依然有效。


伯庸解盘:行情依旧持续震荡中,黄金多头或将出现?_图1-2


  所以,原油在操作上还是保持低多为主,操作上分两步走,稳健的关注周尾低点67.4一线,触及可以多一次,激进68.0直接多,默认止损,目标看69.0-5!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