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头肩底形态确立,三浪开启下周迎二次拉升! ...

已有 676 次阅读2018-4-20 21:2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沈从文说,有些路看起来很近,走去却很远,缺少耐心永远走不到头。最近的你们是不是也有这种感想?1302上方的震荡已经持续好几月,市场不免也有些骚动,翘首以盼的多,和满怀期待的空都在这宽幅之中化作了泡沫,以至于到了现在,连日内的延续有成了问题,别说单边。


有足够的耐心,这行情其实也能玩出自己的乐趣,为什么一定要新高新低才刺激,你是做交易,又不是去控盘,跟随趋势比试图掌控趋势更重要。


说到趋势,很多人问黄金是否还会上涨,这个问题从去年下探1204开始就已经有了非常好的解释,一路无论何种冲高回落,最终都未能再触及到这个点位。当然,实际上真正的起涨点在2015年11月29日1045,从那时起,注定就是漫长的上涨道路。


这是相对较大的范围。前期关于2018年全年走势的预测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由一开始的头顶肩模型,到后来的八浪循环确定真正顶点,再到预测登顶时间为今年七月份,感兴趣的可以翻阅伯庸之前的文章进行了解。


1.jpg


为了不破坏阅读体验,回顾一下上图,为前期通过时间之窗计算出的登顶时间,以2017年2月27日第一次高点1296开始计算,由x4可以根据以下二元公式数据组得出:x2+x5=128;x5+x8=126;x6+x9=128,由此规律可以推算出x12的运行周期大概是111天,下一次高点时间应在2018年7月16日。


接下来,是关于本轮八浪循环的部分内容修正,前期文章中的前五浪分别为——①浪:1204-1357;②浪:1357-1236;③浪:1236-1438;④浪:1438-1310;⑤浪:1310-1470。但根据前期头顶肩模型预测,本年年度高点最高应在1470附近,加上上一次八浪循环的③浪与⑤浪也呈双顶分布,故更加偏向③⑤浪1470同顶,得到下图,实线部分为理论值,虚线部分为本次修改部分。


2.jpg


关于④浪为何回撤幅度如此之大,在这里做一个解释。众所周知,④浪有两个可能性,一是调整②浪的0.382,二是与②浪长度上一致。当看到日线图,会发现运行到现在,0.382处倒不是没有形成支撑的迹象,而是金价相对强势,跟没有给其表现的机会,相反,重要的支撑点位在0.618处1310,这就是为何将④浪拐点设置在这里,理论与行情的强弱必须要做一个有效的判断。


而且,只有正好低点在这里,⑤浪的顶点才会按照预期出现在1470附近,记住我们之前所说的,巧合有时候不仅仅是巧合。至此,关于本次八浪循环中的三浪式上升具体点位与时间基本补充完成,供大家进行参考。


后面,回到最近的走势上来。周五延续了周四的弱势似乎给了空头一针兴奋剂,凌晨的压制似乎预示着下周开盘仍会以稍弱的姿态进行。当我们重新捋顺这行情之后,会发现之前忽略的细节,也就是五浪理论中,第三浪通常可以划分为更小一级别的三浪式上升,放到现在的行情中,也就是1236-1366为⑴浪,1366-1302为⑵浪,如果成立的话,⑶肯定还未迎来高点,上行趋势线上支撑,也是前低点支撑1331-3能不能支撑住就非常关键了。


3.jpg


加上,在⑵浪中通常会出现的头肩底形态也已经成型,如下图,在日线图上看两日的连阴的确有些回调的风险,但放到周线图中,你会发现走势仍旧完好,而且本周周线收阴但幅度并不大,之前也不是没有收大阴的时候,基本保持稳定,而头肩底模型的后半部分是出现在⑶浪之中。


综上,小周期内还是保持低多,只是多的位置有所调整。若开盘持续慢跌向下,可先空一次,后1328-30范围内多,默认止损,目标1338,也就是所谓看震荡,但低多为主。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推荐阅读文章:


伯庸解盘:打开时间之窗看八浪循环,黄金7月站至年中最高!

伯庸解盘:黄金大周期持续看涨1435,全年头顶肩模型逐步成型

伯庸解盘:剧透2018年黄金走势,全年模型猜想等待确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