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地缘政治不断减弱,黄金多头能否扭转乾坤?

已有 390 次阅读2018-4-23 07:2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不同的人,选择也不尽相同,有人爱喝酒,有人爱喝茶,喝醉了可以忘记烦恼,好好睡一觉;喝茶则可以保持清醒,以愉快的心情迎接工作。人就是这样,选择不同,看的风景也会不同,昨日没有做到的坚持,今日就算打死也不要放手,一败再败绝对不是成功者该有的作为。


黄金,自上周冲高1355一线后开始大幅回撤,周尾迎来单边下跌行情,这对震荡行情来说这个可谓是一个好消息,看准的人抓一波利润,即使你方向看反了,也不用来回止损了,而伯庸虽然上周是保持低多的策略,但是行情在周尾破位1340一线后,果断转空,最低触及1334一线,也是小幅获利。


消息面来看,因叙利亚危机缓和、朝鲜半岛局势出现大反转以及美元强势反攻,黄金遭受获利了结,目前市场风险情绪已显著改善。特朗普决定放弃对俄罗斯实施更多制裁,并承诺维持与俄罗斯的“良好关系”,加之中美贸易达成共识持谨慎乐观态度,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打压黄金。


早盘,黄金跳空低开,这对多头来说不是一个行情事情,但是最近行情不延续,也没有去追空,伯庸早间给出的建议在1331附近最多,但是午后反抽无力,保本出局,反手做空,因为不是一个强势行情,就不要过分的去追多,即使转变方向,才能更好的获取利润。


1.jpg


小时线来看,MA10均线持续运行在MA5均线上方且拐头向下,说明下方还有一定的回调空间,四小时收取一个大阴线,走势同样偏弱,根据口诀“早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之前的反弹是诱多”,晚间依然是看空无疑,而上方则关注二次齐跌点1330-1附近,触及空一次,损1336,目标看1321-19!


2.jpg


原油,日内处在高位震荡,虽然欧盘小幅下跌,但是伯庸不建议去追空,因为现在整体上来看依然是一个强势行情,思路依然是保持低多为主,所以操作上还是维持早间策略不变,日内68.0附近多单进场的继续持有,空仓的依然分两步走,激进回调68.0继续多,稳健的67.5附近多,默认止损,目标看69.0-4!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