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不破前高1214不追多,原油看回落!

已有 1462 次阅读2018-9-12 22:5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人生是一片大海,挫折则是一朵骤然溅起的浪花;生活是一首乐曲,苦痛则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弯路不可怕,最怕目标迷茫;烦恼不是错,错在成为习惯。人有自信,能焕发向上的力量;超越平庸,会找到成功的答案。放弃怨恨与叹息,温暖就不期而遇;善待他人和自己,希望就生生不息。


黄金,震荡了快一个月了,多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性,涨势喜人的时候突然一个大阴拉下,而后不延续,走一个触底反弹,确实是比较折磨人,而伯庸一直在强调,这个行情,不要过分的去追多空,不仅没有太大的利润,反而是容易来回打脸,当然,若你抓住震荡这个规律,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获。


昨日,黄金日内同样是走的一个过山车的行情,短线区间在1190-1200之中,早间下跌,实盘果断1197布局空单进场,既然是震荡,就不过分看空,1192出局反手做多,欧盘小幅拉升,再次获利出局,反手在空,1193出局,震荡行情就是这样,日内三单,也是斩获12美金左右。


凌晨,手消息面的影响,黄金连阳上涨,不少人不清楚为什么上涨,这里简单提及下,一则有关美加协议的消息令美元承压,加之贸易局势的缓和,进一步加速了美指的回落。同时,美联储褐皮书发布,最近几周美国经济以温和的速度扩张,美指延续跌势,黄金则扩大涨幅,最高1208一线。


0.jpg


当然,消息面的影响都是不具备延续性的,虽然有影响,但是最终都是会为技术面服务的,所以不要因为本次的拉升在高位去追多,隔夜在冲高1208后快速回落,就不是一个极强的行情,本身这里也是一个强阻力位,遇阻回落也是在预期之中的事情,要追多,在破位1215再追不迟。


现在,依旧只能当做一个震荡行情对待,只是震荡的区间提高了一个台阶,由1190-1200区间,锁定到1200-1214区间,切记不能去追涨杀跌,早盘开盘小时线连续录得十字K,小幅震荡,没有具体的方向,但压制在1208之下,就当做震荡偏弱对待即可。


1.jpg


综上,日内先关注区间1200-1214,稳健采取破位操作法,哪边破位做哪边,不破则高空低多,重点关注日内强弱分水岭1208一线,触及空一次,目标看1202-0,若午后强势拉升,破位1208一线,则空单回撤调仓出局即可。


原油,走势大起大落,不少人在找伯庸抱怨,波动太大了,不好操作,那是你没有搞清楚方向,只要顺势操作,总能抓住一些利润,即使没有抓住全部,也能有不少的收获,当然,在没有搞清楚方向之前,就不要胡乱操作,拿时间换空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昨日观望,无操作。


2.jpg


今日,在触及前高71.3附近开始回落,就要注意不能去高位追多了,因为在上升行情中,最容易形成双顶形态,日内操作上建议关注凌晨二次起跌位置70.5-6附近,触及可以空一次,默认损,激进的关注日内起跌位置70.2附近空,目标统一看69.5!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