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先看区间1200-1214,原油反弹空!

已有 1101 次阅读2018-9-13 23:1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上天抛给你的东西,用自己的双肩去承受,不管抛给多少先扛着,扛着的目的是为了让你的身体更加坚强,双臂更加有力。 这样的话,有一天它馈赠给你更大礼物的时候,你能接得住。在一生当中,如果你希望有一天回过头的时候,你的每一个脚印,都成为诗 句的话,你 就踏踏实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黄金,本周已经是接近尾声了,周初始终是围绕1190-1200区间震荡,既然当做震荡行情对待,就不能当做单边对待,去做追涨杀跌的行情,高沽低渣为主,也是斩获了不少利润,虽然周三因为消息面的刺激,导致黄金大涨一波,但并不是多头的开始,只是换了一个区间震荡。

昨日,早间延续隔夜的冲高回落走势,也是在于其之,实盘直接1207做空进去,午后回撤1203小赚出局,虽然欧盘没有走延续,反而在美盘大阳拔起,伯庸在晚评也是提及,不能追多,整体还是震荡,晚间再次在1208空,1210加仓空,虽然没有抓住最高点,但凌晨冲高回落,最低触及1200一线,两单合计也是斩获20美金!

0.jpg

美指,日线连续录得四连阴,看起来确实是很弱势,但要注意的是跌幅有限,并没有出现大的跳水,就不能当做极弱对待,加之本身是受消息面的影响,贸易局势缓和,使之回撤,不见得能延续,同时下方接近支撑94.3、93.8,不强势破位或将迎来反弹。

早盘,黄金隔夜在触及1200反弹,开盘小幅延续,小时线来看,MA5均线和MA10均线呈金叉,拐头向上,说明短线黄金仍有反弹的需求,加之本身关注区间1200-1214,这个走势也可以说是在预料之中的,切记不要在低位去追空。

1.jpg

综上,日内操作上重点关注区间1200-1214,稳健采取破位操作法,哪边破位做哪边,不破则高空低多为主,鉴于现在距离下方支撑位较近,先行触及1200-1附近多,默认损,目标看1210-2,若先行上涨,则触及1210-2空,默认损,目标看1202-0!

原油,在触及前高71.2附近开始回撤,就不能当做极强的行情对待,因为上升行情中最容易形成双顶形态,这个伯庸也是多次提及,昨日给出反弹做空的策略,早间70.2空,午后收割,不少人问我能不能做多,不能,为什么?顺势做空,午后二次69.5做空,隔夜再次收割,跟上了没?

2.jpg

今日,不能因为日线的单阴而去过分的看空,因为“单阴/阳不成势”,重点关注延续性,日内先关注前期起跌位置69.0,也是顶底转换位置,其次关注昨日大阴线顶端69.6附近,触及空,目标看先看68.3,破位或将加速!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