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震荡下行跟随空,先关注1287一线支撑!

已有 1135 次阅读2018-9-16 22:3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许多事,认真就输了。但是不认真,连赢面都没有。有些东西只要方向是对的,就应该先迈出一步试试,也许是最后失败告终,也可能是柳暗花明,不试就真的没有任何可能了。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完全正确的选择,唯有拼命努力让自己的选择变得正确。


黄金,黄金走势从平平淡淡走向大起大落,也是牵动着不少人的心,周初整体围绕区间1190-1200窄幅震荡,这也是伯庸多空都在布局的原因,震荡行情来回做,也是能抓取不少利润,而后受消息面的影响,周三黄金强势拉升破位1200一线,看似一个极强的行情,其实只是换了一个区间而已,让不少追多的追在了天花板。


周五,开盘延续了隔夜的触底反弹走势,亚盘小幅拉升,也是在我们的预期之中,欧盘后,依旧是承压在1208之下,就不能当作一个弱势的行情对待,日内伯庸也是采取1208高空的策略,一波反弹完美进场,部分实盘小幅获利出局,大仓位则减仓持有看1200,这也是说明了一个心态问题,白盘上涨,不少人认为晚间难跌,导致空单拿着也是难受。


晚间,虽然是有数据面的公布,大幅利多,不少人追多,只是一个冲高回落,而后小时线连阴下跌,强势破位1200一线,根据“2022定律”,就是一个典型的弱势行情了,再次提示1200加仓空一次,当然,做不做是你的选择,进场的全部在1295获利出局,虽然没有抓住全部,但我只拿最稳健的,利润越大风险越高,落袋为安。


1.jpg


日线来看,其实至1364附近下跌以来,整体就是处在一个弱势行情之中,并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前期虽触及1260反弹,但是力度明显不够强,且没有很好的延续性,从大趋势可以看出,行情其实是震荡下跌,上图可以明显看出,下一支撑在1283一线,若二次下破,那么黄金或将再次下行,测试本次回撤低点1260一线。


美指,同样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一个指数,前期文章都是有所提及,着重提及四个位置,一个是93.8,极弱分水岭,前期的起跌位置,跌破多头就很难再次崛起;二个是94.3,也是本次回撤的低点,破位看弱势震荡;三个是95.6一线,上行破位看前高,不破就继续震荡,建议美国经济整体表现良好,美指仍有上升需求。


2.jpg


综上,鉴于黄金整体处在一个弱势的震荡行情之中,加之美指仍有反弹的需求,那么在周初的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小时线来看,MA10均线始终运行在MA5均线上上方且拐头向下,短线同样有着回撤的需求,逆势多单暂时就不去考虑。


3.jpg


所以,根据口诀“前一日下跌无反抽,次日可跟单”来看,操作就稍微要激进一点,关注凌晨反弹高点1196-7附近空,默认损,目标看1192一线,破位看1187即可,当然,若想稳健,则在1200附近空,目标不变,但不排除踏空的可能。


原油,同样是一个弱势的行情,自周三EIA数据公布利多,隔夜走了一个冲高回落,伯庸就坚持高空为主,无论是周中的70.2空,还是69.5空,周尾同样给出的建议是69.5-6空,虽然日内震荡后小幅拉升,但反弹是不是刚好给到进场点位,只要你跟上,妥妥的获利。


4.jpg


当然,在日线大阴之后收取一根十字K,虽然不具备方向的指向,但根据强弱分水岭原则操作即可,关注区间67.9-69.9,稳健采取破位操作法,哪边破位做哪边,不破则高空低多即可。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