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大阴压制顺势空,原油看区间!

已有 1185 次阅读2018-9-17 03:2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机会远比安稳重要,事业远比金钱重要,未来远比今天重要。财富如水。如果是一杯水,你可以独自享用;如果是一桶水,你可以放在家里;但如果是一条河,你就要学会与人分享。而投资就是许多人在分享一条河,河水有多深,你必须亲自尝试才知道,你能取多少水,取决于你是否把握了最佳取水方法。


黄金,周评中已经是详细的分析了整体的一个走势,长期来看,黄金在触及1365附近回撤以来,一直是处在一个弱势的行情之中,且并没有走出一个像样反弹,虽然在1260处有一波反弹,但是走势不延续,且反弹幅度不大,不能过分的去当做一个单边多头对待。


同时,日线图来看,一直是呈一个震荡-下跌-震荡的走势在运行,本次一直是在区间1200-1215震荡,而上周五由于消息面的刺激,导致美指强势拉升,黄金则冲高回落,下破1200一线,日线收大阴,典型的一个弱势行情,而震荡周期也是在8天左右出现加速,下一支撑在1287-3附近,能否延续下破,破不破位是一个重要的信号。


早盘,黄金黄开盘后小幅震荡上行,也是在我们的预期之中,大跌之后一定有反抽才能更好的走延续,因为周五收大阴,肯定是不能去逆势多单的,根据口诀“前一日下跌无反抽,次日可跟单”来看,操作上肯定是建议逢高做空为主的。


1.jpg


综上,日内操作上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前期顶底转换位置1200一线,一个是本次反抽高点1196-7附近,触及空一次,默认损,目标看1187,破位看1183即可。


原油,自上周三EIA数据公布利多不涨之后,伯庸就判定是一个弱势的行情,一直建议逢高做空为主,无论是70.2空,还是69.5空,只要能跟上,不说点位好不好,趋势对了,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这就是顺势的操作的魅力。


2.jpg


今日,由于上周五日线收取一根十字K,虽然不能判定出具体的方向,但是能根据十字K做一个强弱分水岭的界限,关注区间67.9-69.9,高空低多为主,鉴于整体处在一个弱势当中,关注大阴线顶端69.5附近,触及先空一次。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