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10.24黄金上破1233确立升势,守回调低点干多

已有 1125 次阅读2018-10-23 22:4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昨日全球股市再现纷纷走跌。亚太股市打头阵首先起跌,中、日、韩股市纷纷下跌受到重挫,再就是美国股市开盘跌破多空重要交替线。受到股市的影响,大量资金纷纷涌入金市,黄金金价借势一举突破上方阻力点1233,并且再创本轮反弹新高。另外美利坚退出“中岛条约”的正式通知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交,“中岛条约”可以说又是一条深刻影响金价的重磅因素,是否退出将利好黄金走势。

  

  黄目前黄金持续向上突破,昨晚已有效突破前期阻力点1233,同时此点位也是多空的分界点,后市趋势将以看涨为主,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需要阻力上升的阻力所在,回调也会同时存在,也是再次进场的机会。

  

  黄金金价离近期低点1181已经越来越远,次点1216也有效的守住,整体走势处于上升之中,黄金看涨布局多。小时级别低点抬高1216-1218.78-1220.16,再到昨晚回调的低点1229.95,升势有效确定。

  

  黄金昨晚大涨之后,金价虽然有所回调,但回调并没有连续性展开,说明趋势不变回调只为蓄力而已。日内将看多,守昨晚低点1229.95展开多单布局,上方第一目标看上行停顿回调点1236.6,突破再看高点1240附近一线。

  

  近两周盘面每天波动十几美金的浮动都是常态,短线操作只需把握好单子即可,中长线布局则要根据市场给出的时间来切入;要知道,交易并非一厢情愿,更不是靠对du就能稳赢翻仓!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当下,顺势而为才是投资者需要认清的事情!

  

  周三操作思路:

  

  黄金1230-1232多,防守1228,首先目标1236,破位下看1240-1242一线。
乐志杰:10.24黄金上破1233确立升势,守回调低点干多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