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7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嘉月:欧盘仍未走出,嘉月良言莫要聪明反被聪明误

已有 474 次阅读2018-4-26 05:1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么一个道理。不管是个人还是家庭投资,请记住不要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一定要做到多元化投资,分散风险,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翻身的机会,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大家好,我是嘉月。


很多人特别的聪明,却反被聪明所误,明明是下跌行情当中,总是认为跌的太多我需要多一次,或者多一次上去我再空;或者跌这么多了,我中线多一次,博一个大的利润;又或者现在的位置比较低我仓位也轻,我多单拿一拿,但总是到最后连擦屁股的机会都没有。只有到最后你才会知道什么是专业,什么是非专业,什么是被练手,什么是寻求专业的指导。


下午好,朋友们!


昨天,我们要讲的还是连续性,“单阴单阳难成势”,下跌中出阳不一定是转势,反而可能只是一次的修正而已,只有当连阳出现的时候,才能够去当做多头来做。而昨晚美盘中,要强调的也是连续性,我们在讲四维操盘法的弱势法则中强调过,下跌趋势中,欧盘破底是前提,但是美盘前不回抽修正,而是加速下跌,那么美盘在下跌的力度和空间就小了,这也是口诀中判断顶底常用的“不加速不见顶底”的应用。


现在,日线周期指标上已经进入超卖区域,而价格阴跌也没止跌的迹象,所以趋势上来看仍旧还是一个大震荡,可以看做1366-1307的区间,目前价格没有触及到顶底,我们就不过多看日线,重点来看下60分钟,这也是今天交易的关键。


今天,我们要运用的知识点就是“事不过三”原则,在讲“事不过三”原则之前,我们要搞清楚口诀应用的条件,一定是震荡,在极势行情中,由于修正的力度弱,“事不过三”口诀的适用条件大打折扣。


目前到底是极势还是震荡?从昨晚的美盘就能发现一二,偏空趋势下,前一日反弹修正,白盘下跌破底,那么这就是极弱的信号,但是美盘却没有走出二次加速下跌的形态,从这里就可以看出,目前来说,虽然在下跌,但还是震荡。

嘉月:欧盘仍未走出,嘉月良言莫要聪明反被聪明误_图1-1

这里,要知道“事不过三”原则的作用,一方面可以判断下跌的周期,另一方面,也可以拿来预估下跌的力度。如图,第一次下跌1355-1322,下跌33美金;第二次下跌1332-1318,下跌14美金;那么第三次下跌,也就是最后一次下跌,要特别注意下探支撑后快速回抽,其实这也是一种短期见底的信号。


震荡行情中,我们用到最多的还是618原则,承压618阻力之下就是空,突破618阻力后看震荡。从昨晚美盘后到今天美盘前,虽然金价上升了大概10美金,但都是碎阳慢涨,没有强有力的大阳线来支撑,那么这种反弹就只能看做是修正,而且白盘还是承压618阻力位1327下方,这个时候必须要空一次看二次破底。


另外,我要强调一下,从大级别指标上看,下跌的时间周期已经快接近尾部,也就是说,这一波下跌快结束了;但是从价格上看,这两拨的下跌都是震荡慢跌,没有走出加速,我们上面说了,“不加速不见顶底”,所以在没出现加速下跌的走势前,不要盲目猜底,危险!


从时间周期的规律上看,今天星期四,出现加速下跌的概率还是蛮大,明天星期五完成筑底反弹的过程,下周继续向上走区间,这是最理想的情况。所以,欧盘后半段以及晚间美盘,要注意加速下跌的迹象,一旦出现加速下跌,那么这一波下跌很可能就会一步到位1307附近,也就是20美金的跌幅!我能告诉你的就是这些,看你今天能抓住多少。


操作上,标题已经强调的非常清楚,不破1327只空不多,建议依托1327阻力在1324-6去空,止损1329,目标1318-1312,日内最大看1308!这里做空只需要注意,突破1327后调仓即可,这个时候即便还能下跌,那么破底的概率也非常小,在持有空单也没有意义了。


总体上来看黄金还是处于震荡阶段,目前触及重要拐点出现小幅度的调整,但是大的整体趋势仍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改变,在趋势行情中确定改变之前的思路不变。


笔者嘉月,在职高级分析师,中金网、东方财富、新浪微博特约财经作者,辣椒财经黄金外汇讲师,专注黄金市场研究,对模型交易论、短线四维操盘法有独特见解。


2018-4-2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