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7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嘉月:晚评欧盘震荡起伏不大,晚间美盘开盘必创奇迹!

已有 415 次阅读2018-4-26 07:21 |系统分类:财经| 理财 分享到微信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么一个道理。不管是个人还是家庭投资,请记住不要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一定要做到多元化投资,分散风险,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翻身的机会,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大家好,我是嘉月。

嘉月:晚评欧盘震荡起伏不大,晚间美盘开盘必创奇迹!_图1-1

消息面,展望今日,瑞典央行与欧洲央行均将公布利率决议,美国也迎来两项经济数据,值得注意的是,晚间20:30-21:00恰好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与美国经济数据公布的时间,黄金市场走势料将错综复杂。这也导致晚间美盘的开盘会发生质的变化。


回顾昨天行情,昨日亚欧盘黄金承压接连下挫,昨日涨幅被全部吞没并跌破1320关口,最低触及1318.6刷新本月新低,日线收大阴线。今日黄金是延续弱势继续下行呢?还是会触底反弹?请看盘中解析。


同时在技术上分析,4小时线上看来目前依然处于大区间震荡趋势之中,1320破位后,大有冲击1308支撑态势;均线上持续沿着MA25的压制下行,目前表现非常弱势,MA5与MA10缠线向下,操作上尽量在MA10附近入手空头,由此均线上依然看反弹做空,下方依然是关注昨日的低点位置1318一线支撑,而上方的压力位置就是1327附近。

嘉月:晚评欧盘震荡起伏不大,晚间美盘开盘必创奇迹!_图1-2

操作建议分析:

  1、回调1318多单进场,止损1315,第一目标1322;


  2、反弹1326空单进场,止损1328,第一目标1322;


  3、上破1328多单进场,止损1326,第一目标1330。


总体上来看黄金还是处于震荡阶段,目前触及重要拐点出现小幅度的调整,但是大的整体趋势仍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改变,在趋势行情中确定改变之前的思路不变。


笔者嘉月,在职高级分析师,中金网、东方财富、新浪微博特约财经作者,辣椒财经黄金外汇讲师,专注黄金市场研究,对模型交易论、短线四维操盘法有独特见解。

2018-4-2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