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8恒指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已有 485 次阅读2019-5-7 21:5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市场就像是一片大海,而投资者像是大海里的一叶小舟。一叶扁舟难渡汪洋大海,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导航,你怎么能把广阔的市场玩转得游刃有余?处理情绪的速度,就是你迈向成功的速度;不能因为害怕失去,就不去拥有。格局很重要,只有把目光放长远,才不会束手无策,太多的人因为行情上涨就去追多,下跌就去追空,完全是被市场玩弄于股掌之中,正确的投资理念是顺势操作,势不变则守,势变则随,遵守操作原则,踏好节奏,掌握市场的脉搏,立于不败之地!挥别昨日的伤痛,得来今天的美好,摔掉今天的烦恼,相信明天会更好,年轻人看到人生路上满是灿烂的鲜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凄美的斜阳,想盈利的人看到市场满是金子,想亏损的人看到行情全是眼泪,和海纳聚金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null


【恒指行情分析】


(5月8日)恒生指数05号合约,恒指昨日趋势呈震荡下行最高走到上方29090附近,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2899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小时线来看KDJ有上行迹象,今日上方需关注3000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840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2862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30000附近,止损80


【美黄金行情分析】


(5月8日)美黄金06号合约,美黄金昨日整体趋势震荡上行,目前来看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1284附近形成短期支撑,四小时线KDJ呈震荡上行趋势,今日上方需关注1294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284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128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94附近,止损4美金


【美原油行情分析】

(5月8日)美原油06号合约,美原油昨日整体趋势震荡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61.4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短期来看四小时线KDJ上拐,今日上方需关注62.2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61.4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61.4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62.20附近,止损0.4


【美精铜行情分析】


(5月8日)美精铜07号合约,美铜昨日整体趋势震荡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2.790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短期来看小时线KDJ呈震荡上行趋势,今日需关注2.802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764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在2.802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7640附近,止损0.01


笔者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