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装腔作势上攻城池,千三真枪实弹强压临下

已有 373 次阅读2018-5-22 22:14 分享到微信

不要以自己的标准来要求别人,也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个性以及价值。你看不惯的事情,并不一定就是不好。幸福是一点一点积累的,是一天一天经营的。


黄金,昨日依旧是震荡,不同的是低点抬高式的震荡。早间先行下探1288,欧盘反抽,美盘回落,完整地展示了震荡行情中的不延续性,只是低点由1282变为了1291,说明震荡偏弱的格局有所改变,当然,美指的带动作用功不可没。我们整日强调的1298之下去做空,在趋势上确实是正确的,也于1291附近手动止盈出局,只不过对昨日而言,多空都有空间罢了。


宛青解盘:黄金装腔作势上攻城池,千三真枪实弹强压临下_图1-1


早间,冲高1295迅速回落,小时线收上引线较长的阴线,而后稳步继续在1294附近震荡,但高点处,特别是1296-8的阻力能否突破是个问题。所以重点不在于是否冲高,而在于冲到哪里,还是那句话,在千三之下,不会去,至少不会较大范围地去看多,仍是以空单为主,而站稳千三,回撤一定是要多。


昨日下方回撤低点在1290,如果是单边上升行情,一定会在其之上做多,但震荡中,面临更多选择。还是时间问题,早间的上涨或下跌,一般不作为整日行参考,1290的意义在于,若不跌破,在1298附近空,若跌破,短暂的上行结束,还是震荡。


至于,为何短线也是空。也是千三问题,这里的阻力在前期的上涨过程中为多头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所处于其之下的震荡,特别是短线上,只关注阻力,不去过分强调支撑,因为要上去很艰难,高位空单回撤大不了调仓,而一旦修正完成走下跌,速度和力度都将非常大。


宛青解盘:黄金装腔作势上攻城池,千三真枪实弹强压临下_图1-2


从周线图上我们可以看出,1204-1236上行趋势线上支撑应在1270-5区域内,即使以此为最保守的回升位,现在依然没有到位。且回升的姿态比起前期弱了许多,反而有些像5月6日反弹的那个周,收复失地的能力甚至比不上。


日线级别,连续修正五日,均收下引线较长的k线,证明我们前期对于1285附近支撑的判断是正确的,如果不是因为反弹进程进行得太慢,可能真的已经将其作为二浪拐点进入三浪运行内了。事实是以第三浪的爆发力度,不应该由震荡来开头,而是层层突破高点,即使上方是千三 ,所以现阶段先不下判断,还是以千三为强弱分水岭短线操作。


宛青解盘:黄金装腔作势上攻城池,千三真枪实弹强压临下_图1-3


四小时级别,金价仍受限于昨日高点1296之下,似乎有余力继续上行,毕竟凌晨的回踩1290附近给到了部分上行动力,若继续上行,依附1300阻力做空,就对了,前期的上行过程中,甚至有自1263以来的上升,反弹到1299便急转直下直接下探小级别一浪低点1236,可想其阻力对于非强势行情中反弹的打击力度。


故,日内激进1295-6空,稳健1298-30空,损1302-4,目标1290-86,若迅速回落则减仓继续持有。


宛青解盘:黄金装腔作势上攻城池,千三真枪实弹强压临下_图1-4


原油,昨日基本处于高位震荡之中,冲高回落,上方高点突破的力度不强,处于上行过程中这样稳打稳扎倒也来得轻松,不必担心突然的大幅回撤。小时级别,下方支撑仍是昨日强调的71.8处,从现阶段反弹力度看可能再次下探,故原油激进71.8多,稳健71.5多, 损71.3-0,目标72.8-73.0。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