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震荡越久越易破位,日内反弹继续做空

已有 756 次阅读2018-9-26 03:05 分享到微信

生活的本意就是思考,突破那些自我的设置与固执,我们常说心态决定命运,一个宽阔的思维方式,也能够让烦恼荡然无存,也可以向生活表达一份善意的态度,更是一种人生的清醒和谦虚。 ​​​​改变观念,就是改变可以改变的一切,适应不能改变的一切。


黄金,如果说得过于多,反而没有太大意思,一味强调震荡,又会让人觉得索然无味,但行情的运行就是这样,不会因为你觉得,而发生改变,交易市场有它自己的规则,做交易的人按照规则来,才有机会从里面抽取一些东西,反其道而行,或者想当然,最后的结果也要自己承担。


在以往的交易中,窄幅震荡一整月也不是没有发生过,甚至有时间更长的时候,但通常小幅震荡,到这个时间也差不多该出方向了,比如2017年10月27日至11月28日的走势,再参考今年5月16到6月14日的走势,基本都是一个月的左右的时间,而后出方向。


宛青解盘:黄金震荡越久越易破位,日内反弹继续做空_图1-1


也正是因为这种下跌行情中反弹伴随的窄幅震荡具备二次下跌的条件,我们在最近一两个周都以高空为主而不选择多单,一旦向下松动,现在的位置就是高位,不好出局;而万一市场有消息面使行情产生波动向上,高位的空单有足够机会出来,这是利弊的权衡。


所以在日内,还是不做多原则,不论昨日冲高后有没有呈现出大幅的回落,都是空,只是对于激进和稳健的不同人群,进场的点位可能会有不同,甚至于比1203昨日晚间高点还要高,震荡的问题是,低了怕出不来,太高又怕进不去。


四小时级别,1208及其上方的阻力大家已经非常熟悉,1211-4-9是这段时间反抽的重要高点,根据反弹的强弱触及可空,之所以提到更加上方的阻力,是因为对于上涨的部分,今日可能会有一定延续,具体的表现可分为以下几点。


宛青解盘:黄金震荡越久越易破位,日内反弹继续做空_图1-2


首先,是上方所说,凌晨的回落在1199.7,后续走的震荡,甚至有一定回升,幅度较小,早间二次试探这里,要注意的是,下跌时间为早盘的情况下,午后回升,或者欧盘回升概率增大,所以个人是不建议在1200附近来追空的,反而昨日高位空单做上的朋友,可以减仓试试继续下看。


其次,千二一线的支撑虽然已经起不到整数关口应该的超强支撑作用,至少也是前次冲高1213后回落的低点,触及向上反弹,在震荡中没有完全丧失地位,所以早间若能坚持在其之上,回升概率增大。


最后,如果下跌,午后没有反弹痕迹,可以轻仓直接空一次,届时点位会较低,可能在1199下方,这是表现出单边下跌迹象的情况,但整体行情还偏震荡,所以等到时候再决定。


综上,黄金日内1204-5空,损1209,目标1195;若午后仍给不到点位,再进行二次安排。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