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吴心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8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吴心溯:5.29黄金为何暴涨暴跌?后市会上涨吗?附空单解套

已有 769 次阅读2018-5-29 08:48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操作建议, 空单解套, 吴心溯, 暴涨 分享到微信

  前言: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

  ——黄金为何暴涨暴跌

  意大利政局不稳定性持续发酵,投资者担心,如果意大利重新大选,五星运动党与北方联盟疑欧情绪或更加高涨。

  周二欧洲市场早盘,投资者大量抛售意大利债券与股票,意大利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81个基点至1.937%,为2013年以来最高值;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至2.768%,为2014年8月以来最高值。意大利与德国十年期国债利率差也扩大至246个基点,为2013年末以来最大差值。

  意大利和西班牙是欧元区两个重要的经济体,如今两国双双陷入政治混乱当中。对于投资者而言,意大利与西班牙政治不稳定所带来的潜在影响要比希腊债务危机的影响更大。

  贵金属外汇市场,欧盘早盘开市后,受意大利政治危机影响,欧元兑美元半年来首次跌破1.16关口,最低触及1.1565,美指再次新高,触及94.6附近,黄金牵连下跌, 最低触及1295.87美元/盎司。

吴心溯:5.29黄金为何暴涨暴跌?后市会上涨吗?附空单解套_图1-2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黄金上周结束后,金价企稳千三,基本上还是处在一个相对高的位置,但是周一开盘后金价直接下跌失守千三,短线的卫星gold0invest趋势有所变化;从周线图上看,短期黄金多头并不乐观。目前黄金周线图上仍然面临多重压力,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发散且持稳于K线上方,同时20日均线同样持于K线上方。日线图上看,金价周五上涨突破了布林带中轨阻力,不过受阻于1365-1355-1325高点连线的趋势线阻力,从而高位回落;短期金价仍然运行于中轨阻力1303下方,而均线交叉后持于K线下方,短期起到支撑作用,日线上黄金压力和支撑并存。短线来看,金价昨日早盘走跌后维持窄幅震荡,短期内预计维持震荡走势;短期阻力位置关注早间起跌点1300,进一步关注日线图上5日均线1303附近。支撑方面则关注1295附近;若破位后市继续下看4小时下轨1292附近。

  ——后市黄金如何操作?

  1303做空   损1308  目标1290破位下看1285.


  (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实时请资讯吴心溯)


  ——你被套单了吗?多空单解套

  1.在1295上方的空单,目前已经回落至千三下方,卫星gold0invest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且我们可以关注上方1303的压制,所以如果不想只亏损,甚至想获利,那么心溯建议后市可以依托1303的高点为压制去布局空单,目标也不要看得太低,看1295附近即可,破位之后压制变支撑即可;
  2.在1295下方的空单,目前被套不是很严重,昨日最高反弹也只到了1300,目前在四小时下行趋势线压制下,短线依旧看空,心溯建议依托上方1303压力点布局空单,目标不需看太低,看1294附近即可,心溯建议套单的朋友到点位即可及时出场
  3.对于在1306附近的多单,日内反弹1305现在多单也被套了几个点,而心溯在一直强调了1308空头防守点未破不可过分看多,但是很多朋友还是在1305位置去追了多单,现在也套的不是很深,建议反弹1300附近先行小损出局,再依托1303压力点布局空单挽损。

    寄语: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吴心溯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

  文|吴心溯​​​​​​​​​(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