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昊宸点金:学会这些做单的小技巧,投资市场赚钱还不是手到擒来! ...

已有 668 次阅读2018-10-26 03:4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昊宸点金:学会这些做单的小技巧,投资市场赚钱还不是手到擒来!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同样选择很重要。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仅此而已!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黄金白银套单怎么解决?不是所有的单子只有割肉才能解套!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


  很多投资者一直在我一个问题,昊宸老师我的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昊宸老师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这里再和各位讲讲:


  最近的空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第四、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


  大行情,为何你总是亏损?


  目前市场肯定很多人都是亏损的,亏损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都有,但是亏损了这么多,你有没有总结亏损的原因呢?我之前也说了一些,根据每个客户亏损总结了一下,其实操作亏损无非就是几种原因:


  1、做单不喜欢带止损


  其实对于止损,这个东西真的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带,因为只要带上止损,单子就有被扫的风险,但是总是有人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行情还会在反弹或回落,不带止损硬抗着来挽回损失。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不带止损,就有单子被套的风险,而一旦被套那就离爆仓不远了。其实止损带着肯定是为了避免行情反转而做的一种错失,避免看错行情之后,亏损的更多。


  2、做单都是重仓或满仓操作


  其实做投资都有是有风险的,这个只要是做投资的朋友都知道,但是如果你总是重仓或者满仓操作,那风险会更大,可能做了十单,赚了九单,但是就是那么一单的亏损,可能会亏的你连着本金一起亏进去。我们操作就是需要控制好风险,稳健盈利,而不是这样盲目的胡乱操作,而亏损的一塌糊涂。


  3、没有跟对一个专业的老师


  目前市场上真的是鱼龙混杂,很多市场上业务员真的是很多,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擦亮双眼,以免上当受骗。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分析方法,操作就要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过操作,止盈的目标在那里,操作上跟老师有一定的默契肯定能跟好的把握利润。


  关于做单,昊宸切身体会告诉你独自做单可怕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做单怎么做,也确实是这样的,理论很简单,谁都知道,但是人的欲望这个东西是真的没有办法控制,如果能控制说明你的欲望不够大,为了体验投资者本身的感受,hc老师也投了2千美金试了一下,刚刚开始小心翼翼,严格带止损,挂单,每一步都小心翼翼,两个礼拜时间,从2千美金翻到了2万美金,这时候我本身也是飘了,开始随意做,该出的点位不出,不按照自己的理论来,结果一夜之间爆仓。所以说人的欲望真的是不能够得到满足,每当你觉得到了点位还会继续上涨或者下跌,总是会突然来一个砸盘,所以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我相信也有很多朋友像昊宸一样,这时候你身边就必须有一个理性的人控制住你的欲望。这样稳健的操作才算是投资。


  我是昊宸点金,一个很实在的分析师,我的操作很简单明了,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昊宸点金     指导V:hcdj6868   Q-348871878 (全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