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昊宸点金:为何一做单就错,大行情时总是擦肩而过?

已有 912 次阅读2018-10-27 07:0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昊宸点金:为何一做单就错,大行情时总是擦肩而过?


  大家好,我是昊宸。乘胜追击是一种态度,盈利加仓也是技术活,其实归根到底,是对行情完全理解到位!我们一直强调并验证观点,理论与实战并驾齐驱,能否把握好趋势行情,直接决定了账户盈亏!趋势行情,顺势交易的重要性,相信也不用再多言了,语柔会用事实用实盘账户,给大家验证趋势交易的魅力所在,以及趋势交易的正确性。


  先在这里要讲一个困扰大家很久的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平时老师给你单或者你自己做单的时候,你不想做的时候预测是正确的,而当你狠下心做进去的时候,却莫名其妙的亏损了。这里就突出两个问题了,第一:挑单。第二:趋势判断错误,没有入门儿。那么今天就跟大家详细讲一下趋势判断错误原因及避免方法。


  首先,判断趋势的标准是什么?不是简单的涨与跌


  虽然每个人对一个趋势形成的标准是不一样的,但操作中每个人都要找到这个衡量趋势是否形成的标准。其实找到判断趋势是涨是跌的标准不难,均线系统就是最好的标尺,因为均线系统是顺势系统,它永远是追随趋势的。但有了均线系统方向不等于就可以入市交易了,入市交易是在均线上显示趋势形成之后,在趋势中出现了较为明朗的回调或者反弹形态后,方可入市


  因为均线是较平滑的走势,而市场价格曲线是比较曲折的,持仓中看均线方向是可以过滤掉一些不必要的毛刺对持仓心态的影响,但入市的瞬间,一个毛刺就可能打掉你的止损,所以入市点就要借助形态分析来把握,使你的入市点到了可以承受瞬间毛刺的地步。


  而入市时候还需要你按风险控制原则制订合理的仓位,止损的幅度,盈利后的加减仓措施等等。总体来讲,一次较完美的交易不是靠盘中的灵机一动来完成的。它其实是一个程序化的交易过程。


  对大行情利润就是把握不住!主要原因有这几方面:


  1.喜欢抄底:尤其是处于历史低位的金价。看到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都低,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却没有想到,一个金价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甚至用不了一个星期你的帐户资金就被腰斩了。抄底抄底,最后抄死自己。


  2.不愿止损:这个问题相关的文章很多,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金价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是不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


  3.不敢追高:许多散户都有恐高症,认为金价已经涨上去了,再去追涨被套住了怎么办?其实金价的涨跌与价位的高低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关键在于“势”,在上涨趋势形成后介入安全性是很高的,而且短期内获利很大,核心问题在于如何判断上升趋势是否已经形成,这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有不同的标准。对趋势的判断能力是衡量炒手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


  寄语: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和您成为良师益友。


  昊宸点金全方位指导老师:【昊宸点金】分析团队


  微信: hcdj6868        Q: 348871878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