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猪比利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8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产动画片排行榜前十名NO3.《魁拔》

已有 3298 次阅读2018-10-26 08:24 分享到微信

动画片《魁拔》,由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导演为王川,青青树动画8人编剧团队,历时2年,筹备100万余字,中国最严谨的玄幻动画之一。
  平静安详的元泱境界,每隔333年,总会有一个神秘而恐怖的异常生物重生,它就是魁拔!魁拔的每一次出现,都会给元泱境界带来巨大的灾难!即便是天界的神族,也在劫难逃。在天地两界各种力量的全力打击下,魁拔一次次被消灭,但又总是按333年的周期重新出现。
  魁拔纪元1664年,天神经过精确测算后,在第六代魁拔苏醒前一刻对其进行毁灭性打击。但谁都没有想到,由于一个差错导致新一代魁拔成功地逃脱了致命一击。很快,天界魁拔司和地界神圣联盟均探测到了魁拔依然生还的迹象。因此,找到在偏远的兽国窝窝乡,蛮大人和蛮吉每天为取得象征成功和光荣的妖侠纹耀而刻苦修炼,却把他们生活的村庄搅得鸡犬不宁。村民们绞尽脑汁把他们赶走。一天,消灭魁拔的征兵令突然传到窝窝乡,村长趁机怂恿蛮大人和蛮吉从军参战。
  然而,在这个一切都凭纹耀说话的世界,仅凭蛮大人现有的一块杂牌纹耀,不要说参军,就连住店的资格都没有。受尽歧视的蛮吉和蛮大人决定,混上那艘即将启程去消灭魁拔的巨型战舰,直接挑战魁拔,用热血换取至高的荣誉。魁拔,彻底消灭魁拔,再一次成了各地热血勇士的终极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