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名析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名析汇:场外个股期权交易痛点与解决之道

已有 544 次阅读2018-5-18 01:52 |系统分类:财经| 场外期权市场, 场外个股期权 分享到微信

  2018年,场外个股期权将是最好的利剑

  场外个股期权真是风起云涌,17年12月份通过百度搜索"场外个股期权"都没有多少资料可查阅的,很多信息还是停留在证券会的学习平台中,而且所学的知识大多是台湾的场外个股知识,至于国内的则是一片空白。

  市场为什么这么快速上场外个股期权倾斜呢?

  一是,券商的低佣金策略已经没有多少盈利的空间,依靠佣金生存的券商只能快速寻找其他出路;

  二是,场外个股期权更有优势,不会存在强行平仓的可能性,只要在约定的期限内不行权,客户持有的合约不会被平仓;

  三是,场外个股期权的杠杆比很大,使用合理的策略操作,诱惑力惊人;

  四是,场外个股期权是证监会认可的投资方式,相对于国家严控非法杠杆,尤其是A股市场严查杠杆进一步加大情况下,市场会逐步加大。

  “期权”成为2018年的年度热词之一,日前有一个段子:2018年前四个月金融从业人员平均老了10岁,主要原因是短期熬夜集中学习了区块链,期权交易定价,WTO......由此可见期权的市场热度。

  场外期权市场愈加活跃,据悉,目前场外期权权利金收入已经超过数千亿并且规模呈上升趋势,新的投资者不断进入场外期权市场。

  然而,场外期权市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传统的一对一交易,询价时间流程长,而期权费率的变化快报价的时效性高,据统计平均一次完整的交易需要5名工作人员至少沟通7次,不算撤单、报错等情况,沟通成本极高,场外期权流动性差,透明度低,存在着信息不对称性和效率低下等问题。

  站在场外期权市场的风口,嗅到先机的合格机构投资者迫切需要一套专业的场外期权交易系统,实现线上期权平台的安全稳定运营。

  名析汇分析师俱乐部(名析汇分析师微信jrzx608)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商,为用户提供金融资讯、数据、推广、策略分享交流等服务,同时帮助企业与讲师、讲师与讲师、讲师与客户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让投资者理解,更好的做好投资策略

名析汇:场外个股期权交易痛点与解决之道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