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6.20EIA提前布局原油获利5美金!

已有 233 次阅读2018-6-20 13:09 分享到微信

 陈沐丰6.20EIA提前布局原油获利5美金!_图1-1

日内原油反弹65.5一线后开始走低,回调至64.8一线,沐丰给到的65.4空64.8提醒出局获利6美金,犹豫晚间EIA数据公布临近也就没有再去操作。晚间EIA布局及操作也甚是完美,数据公布前布局65.8空,数据公布后利多,油价短线拉升至66.1一线,回落65.8沐丰提醒现价空单进场。在短线拉升过后油价开始回落,最低至65.2一线,反弹65.3平仓出局获利5美金!原油两单获利11美金,轻仓操作五手获利5500美金,折合人民币35585. 

随着全球两大经济体全面爆发“贸易战”,黄金或受到投资者的青睐。然而,美元受中美贸易战影响,一度创下11个月最高水平,避险升温反而成就了美元指数。不过贸易战实质开始的影响还不如此前几个月的唇枪舌战,尽管中国股市受此影响颇大,但是美股表现坚挺使得全球金融市场免于避险风潮。黄金在持稳近一个月后大跌,加之贸易战也没有激发避险买盘,黄金一时半会可能难改弱势格局。 

日线图显示,黄金昨日反弹失败跌破1280关口,日内在1270附近受到支撑持稳,但是考虑到走势已经扭转了2016年的涨势,短线小幅反弹不足以改变看跌前景。如短线进一步反弹,初步阻力将位于1280,如突破将上探1286以及1290等阻力,而这种反弹或提供更好的逢高做空机会。下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270,如跌破将下看1266以及1260等潜在支撑水平。 

沐丰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博弈,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沐丰,先盈利再合作!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紫诚论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陈沐丰(cmf1320718615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