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6.21黄金不断下行,是否筑底?

已有 335 次阅读2018-6-20 21:03 分享到微信

陈沐丰6.21黄金不断下行,是否筑底?_图1-1

黄金目前的走势可能很多朋友觉得和上周的走势比较类似,晚上可能迎来大幅的下跌,看法也是比较类似,但是大家可能都忽略市场的情绪,上周五市场是基本都处于看涨的情绪中,目前的行情可能看空的要大于看涨的,黄金目前上方压力位置1278一线,昨日凌晨价格反抽的高点位置,而日内高点位置也是1276.5附近,而1278上方就是关注连接前期的低点位置1276-1278形成趋势线昨日价格破位之后回踩确认的位置1280附近,同时1280也是目前价格处于的下跌通道的上轨位置压力。而下方支撑就是1270附近昨日价格低点位置,1267附近目前价格下跌通道的下轨位置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1267附近做多,止损1263,目标1274—1277。 

虽然前一日油市大幅反抽但是隔夜再度延续回落走势,截至尾盘收小阴线延续回落走势。盘面来看,日图级别隔夜虽有下探但是并未创出新低,整体维持在63.35-67.00大区间盘整且整体依旧运行于长期均线上方,四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昨日在试探前期低点64.15附近急速反弹跌势暂缓,表明该位存在较强买盘力量支撑,短线多空反复纠缠。 

原油操作策略:65.8-66.1附近做空,止损66.3,目标65.4-65.0。 

沐丰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博弈,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沐丰,先盈利再合作!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沐丰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陈沐丰(cmf1320718615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