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6.21黄金失去避险光环?原油好坏参半!

已有 449 次阅读2018-6-21 08:22 分享到微信

陈沐丰6.21黄金失去避险光环?原油好坏参半!_图1-1

亚市盘尾,现货黄金再度震荡下行,金价刷新年内新低1262.30美元/盎司。随着风险情绪的回归,金价在美元的重压之下不断下跌。 

周三,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试图消除人们的担忧,他指出,美国的目标是自由贸易而不是贸易战争。市场认为,美国会在适当的时候改变针对中国的贸易政策,从而避免贸易战的进一步升级。 

特朗普的“善变”众所周知,而特朗普如此浮夸的态度其实都是为了今后在贸易谈判中争取更大的优势,并不是真心想要挑起两国之间的贸易战。因此,这制约了金价的上涨空间。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重申了美联储在通胀问题上的乐观立场,这使得金价进一步承压,目前,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年内将加息四次,且2019年将加息三次。 

从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还将继续下跌。技术指标加速下跌,20日均线持续下跌,且远低于100日和200日均线水平。目前动能指标处于负值区域,且RSI也跌势超卖水平。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261美元水平。 

黄金操作策略分析:1.上方反弹1270-72附近做空,止损1276,目标先看1265。 

原油基本面利好因素: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6月20日)公布报告显示,截至6月1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91.4万桶至4.265亿桶,降幅创1月19日当周(22周)以来最大,市场预估为减少189.8万桶。更多数据显示,上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29.6万桶,连续5周录得下滑,且创2月23日当周(17周)以来最大降幅。此外,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基本维持在1090万桶/日不变。 

交易商指出,利比亚原油供应受损也为油价带来支撑。该国原油产量因出口端口被迫关闭后已经从逾100万桶/日下降至约60-70万桶/日。 

在新加坡圣淘沙岛的豪华卡佩拉酒店举行的历史性会议结束时,特朗普和金正恩签署了一项协议,致力于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和持久的“和平政权”。这是两国领导人之间的首次会晤。这份被特朗普认为“非常全面”的文件表示,双方承诺将举行后续谈判,并就发展双边关系进行合作。此次的历史性会晤有助于缓解市场紧张情绪,帮助原油等风险资产重获买盘支撑。 

OPEC最新月报显示,4月发达经济体原油总库存已经低于5年均线,从2017年1月比5年均线高3.4亿桶下降至4月比5年均线低2600万桶水平,已经实现减产目标。 

原油基本面利空因素: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6月20日)公布报告显示,截至6月15日当周,美国精炼油库存增加271.5万桶,增幅创2月9日当周(19周)以来最大,市场预估为减少16.4万桶。同时美国汽油库存增加327.7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18.8万桶。 

日内,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澳洲联储主席洛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齐聚辛特拉论坛参加小组讨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FOMC支持渐进加息,继续渐进加息的理由强大。美联储仍较为宽松,可能比中性利率水平低了100个基点。随着政策正常化,美联储将提供更少前瞻性指引。美市盘中,美元指数温和攀升至95关口上方,日内最高升至95.34,创近一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继续走强令油价承压。 

OPEC内部分歧依然较大,不过目前主要集中在具体的增产幅度,据悉伊朗方面已经表现出妥协态度,似乎同意小幅增产的提议,一切还需等到本周的额OPEC政策会议上才能最终确定。俄罗斯方面一直期望能够实施增产,但OPEC各成员国希望能够认真考虑增产的幅度,因为增产过大很容易引发油价的大幅崩跌,从而令减产行动的效果大打折扣。 

面对中国上周的强硬还击,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再向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10%的额外关税。特朗普表示,此举是为了报复中国对5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决定。特朗普还威胁称,如果中国再次提高关税以应对美国的最新举动,美国将再向另外20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额外关税。中美贸易争端加剧令原油等风险资产承压下挫。 

原油操作策略:64.6-64.8附近做多,止损64.1,目标65.5-65.8。 

好坏参半静待OPEC大会! 

沐丰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博弈,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沐丰,先盈利再合作!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沐丰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陈沐丰(cmf1320718615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