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8.16强势美元黄金头大,原油暴跌后记!

已有 383 次阅读2018-8-15 19:46 分享到微信

 

黄金解析及操作策略: 

受土耳其危机影响,大量避险资金流入美元,持续提振美指居高不下。日内美指延续居高震荡,上方虽受阻97短线趋势压制,但尚未见有效的空间回撤。在目前全球市场情绪持续极端化的影响下,美指难有回修动能,即便回修,其回修空间也不会太大,除非基本面出现偶发事件,土耳其危机接触,否则很难撼动当前美元强势地位。 

陈沐丰8.16强势美元黄金头大,原油暴跌后记!_图1-1

昨日黄金的走势着实让人不敢恭维,在大跌近20美刀之后,亚欧盘反弹毫无力度可言,日线整体下跌趋势明显,录得5连阴。黄金持续走跌,不断的破新低,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内反弹只能看做空头修正蓄力,后市还将由空头主导。KDJ指标目前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但是跌势并没有放缓,RSI进一步回落,逼近超卖区域。MACD的走势也极为疲软,下行动能也正不断扩大。沐丰认为:黄金短期空头走势很难改变,手持多单的朋友,注意逢高减仓。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188-1194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174-1170一线支撑,跌破继续下看1167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173附近做多,止损1168,目标先看1180 

2.反弹1180附近做空,止损1185,目标1173-1170 

原油解析及操作策略: 

昨日因原油库存和产量双双增长,同时精炼油和库欣库存也大幅攀升,此外美元维持涨势也令油价承压。原油盘中跌势达到3%,最低触及64.49! 

陈沐丰8.16强势美元黄金头大,原油暴跌后记!_图1-2

原油从周线上来看,已经是三连阴,目前已跌破周线中轨一线的支撑,还有继续下行的可能。日线上昨日已经跌破下轨,到目前为止虽有所反弹但仍受阻于下轨压力。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大中,KDJ指标虽然有拐头向上的迹象,但整体大空头趋势暂难改变。虽说大跌之后必定有大涨,但是根据目前的行情来判断,行情反弹比较少,下跌的动能比较足。操作上沐丰认为若再破新低依然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5.5-66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4.5-64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65.5附近做空,止损66,目标64.5-64.0 

2.回落64附近做多,止损63.5,目标64.8-65.5 

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为什么你的钱那么快就没有了,为什么你的老师总是喊反单,你是不是进入黑平台了,你是不是遇到假分析师了。如果你有疑问可以找到我,我也愿意为你免费解答这些问题。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沐丰威胁--mfc688--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沐丰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文/陈沐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