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8.16套单别急,稳住找机会解套!

已有 561 次阅读2018-8-15 23:18 分享到微信

早间8点多,估计很多人都被惊醒了,金价突然急速下跌16美刀至1160,创下了18个月以来的新低。随后又快速反弹,截止发稿反弹了13美刀。这对于套单的朋友们来说是一个好兆头,物极必反,激进的朋友们可轻仓尝试布局一个短多,待再反弹个10-20美刀,加大仓位搞把大的! 

陈沐丰8.16套单别急,稳住找机会解套!_图1-1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今天沐丰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关于解套方法,除了根据当时所做单的价格位置去操作之外,还可以根据交易者判断的市场未来走势去进行操作解套。上升趋势、平衡震荡趋势、下跌趋势等都有相对应的解套方法。获取更多资讯、了解开户详情,请单线联系陈沐丰。 

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为什么你的钱那么快就没有了,为什么你的老师总是喊反单,你是不是进入黑平台了,你是不是遇到假分析师了。如果你有疑问可以找到我,我也愿意为你免费解答这些问题。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沐丰威胁--mfc688--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沐丰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