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10.5非农落幕丰收的一夜,下周再战!

已有 633 次阅读2018-10-6 01:01 分享到微信

黄金周四冲高1206回落后,日内亚欧盘时段微涨。直到本月的重头戏非农数据袭来才打破平静,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前值:20.1预期:18.5公布:13.4,利多黄金,快速上涨2美刀,但是美国9月失业率降至3.7%,续刷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金价应声下跌,最低至1199。沐丰非农前布局看空,小幅获利,之所以看空,前面沐丰的文章就说过,近期美国公布的数据可谓不断利好。美国GDP,销售数据,ISM非制造业指数,ADP纷纷向好。老美经济状况持续走强,是我一直看空黄金的原因。

陈沐丰10.5非农落幕丰收的一夜,下周再战!_图1-1 

原油周四暴跌后,今日亚盘时段有所反弹,美盘9点钟左右油价迅速回吐日内涨幅。最低至73.83,随后开始反弹,沐丰在74附近及时提醒朋友多单进场,最后在74.9附近平仓出局抓住一波反弹利润。油市最近行情暴涨暴跌,确实不太容易把握,但是操作思路上肯定是以低多为主的,主要原因大家都知道,老美与伊朗之间的关系日益恶化,11月4日将正式实施制裁。对于后市的油市沐丰依旧看多,但也要谨防回调,切不可重仓入市! 

本周交易日又落幕了,还好没有白忙活一场,总共获利14美刀,操作20手也有28000美刀! 

   我们做投资的,操作时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苍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莉才是王道,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V:mfc688 沐丰最后提醒一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