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9.13黄金破千二关口多头重启,恒指走势解析

已有 870 次阅读2018-9-13 02:1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9.13黄金破千二关口多头重启,恒指走势解析

  昨晚,随着美国政府提议与北京方面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和,美元大幅下挫,触及94.73的低位,黄金借此反弹,再加上机构砸盘黄金重新站上1200上方,最高上探1208.4,短线方面,多头重新占据了主动。

  美元下跌破位95关口,给黄金带来了新的曙光,但这个曙光能不能持续普照黄金这个“倒霉蛋”还得接受日内市场的重要三大考验:首先是晚间19:00的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其次19:45的欧洲央行将公布的利率决议,随后在20:30的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最后还有20:30的美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的公布;大家敬请关注!
     
  黄金建议策略:

  昨日黄金算走出重围,日线打破循环转阴,且在美盘拿下这两日横盘的高点。但区间还是没有完全打破,触及前期高点208后回落收盘,日线中阳。

  黄金周二刺破1190后回升收取看涨锤子线;昨天直接于1193之上企稳并站上1200关口试探40日均线!这样一来,多头在逐步走强,行情上破1208以及站上40日均线的概率在增大;一旦向上突破关键压力位,上方的1214将无法压制多头,行情有望上涨1220-25乃至突破!就支撑来看,今天重点关注1200区域,盘中适当关注1204;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多单为主,关注1208突破站稳情况,进一步1214破位!因此建议黄金在1204附近做多,止损1200损,目标先看1208,破位看1212-14一线。
​       
  恒指期货交易策略:

  恒指09号合约,恒指期货昨天晚盘上破26440一线的压力后,向上引发了一波加速行情,恒指期货价格来到26763后有对前方小时级别下跌结构破位,日线收阳低分型成立,有变盘倾向。早盘恒指走势跌宕起伏,大起大落使得恒指运行方向变得不稳定,但是从恒指大局上看,已经形成多头走势了,只是多头走势是超买运行,短线内恒指有再进行下跌的可能,那么即使恒指再下跌也不必惊慌,也只是正常的,因为此时恒指上涨都已经进行了破位,压力位就形同虚设了。唯訫:macd嘉136.若是对行情无法把握单线联系运嘉。

  鉴于多头走势中有回调的可能,那么短线不急于直接追多,激进的操作可以先看小幅度的走空,稳健的操作在恒指回撤后再进行给多。建议在26600附近做多,止损26500,目标27000-27150.
      
  文/成运嘉---卫星点位: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