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ianjic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开始修相貌

已有 477 次阅读2018-8-18 23:23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开始修相貌
雪峰


      美国总统林肯有句名言:“人到四十岁就应该对自己的相貌负责。”
      “相由心生。”外表是一个人内涵的外部标志,人的相貌是一个人内心世界的反映。
      千年界的仙人个个相貌俊美,万年界仙人的相貌更让人百看不厌,流连忘返,虽说“人不可貌相,”“离一切诸相即名诸佛,”但从美学原理讲,一切美的东西都是人之所求,我们追求真善美爱信诚,美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我们不仅要追求美的内涵,还要追求美的相貌。
      美的相貌如何得之?主要靠内涵,靠心像,靠修行。从现在起,我要求所有禅院草开始修如下相貌,力争在两年内达到目标。
      安详恬静 端庄和蔼 慈眉善目 优雅儒贵 秀外慧中 冰清玉洁 容光焕发 潇洒飘逸      力戒:愁眉苦脸 贼眉鼠眼 尖嘴猴腮 蓬头垢面 张牙舞爪 凶相毕露 面无表情 呲牙咧嘴 搔首弄姿 嬉皮笑脸 丑态百出 怪模怪样

      2011-6-18

欢乐企鹅:结构越美,相貌越美
https://youtu.be/1JTTdUQLQe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