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ianjic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把第二家园打造成最完美的理想生活社区

热度 3已有 1201 次阅读2018-10-21 23:04 分享到微信

把第二家园打造成最完美的理想生活社区
雪峰

       生活恒久远,最美永流转。

       梁山伯与祝英台,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千古流传,因为其纯洁。普通的爱情故事传不下来,因为其杂质多。


       最高品质的钻石与次一级钻石差价相差悬殊,可能会相差几倍到几十倍,同样是1克拉钻石,由于其纯净度、重量、色泽、加工精度等因素的不同,最完美的能卖到10万元,最差的估计卖不到1万元。


       同样是人的大脑,如果把爱因斯坦的大脑定价为一百万,那么,普通人的大脑的价格只能定价为一万元甚至一百元。


       事物的价值主要取决于其纯净度,越纯,价值越大,只要稍微有点杂质,那么,其品质根本与纯净的事物无法相提并论,那是档次之差,品味之差,级别之差,境界之差。人间与千年界相比,同样是人们在生活,人间只能叫做人间,而千年界称为天堂。


       全球有上千乌托邦共产主义社区,但都难以持续存在,难以广泛传播并令人效仿,原因在于其纯度不够,里面杂质太多,难以“永流转”。


       凡事不做则已,要做,就做最完美最上乘的,否则,就没有多大价值,无法千古流芳,只能成为过眼云烟。


       我们的第二家园一定要打造成最完美最纯净最理想的共产主义生活社区,唯有做到最佳最彻底,才能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和效仿,也才能持续存在下去并不断发展壮大,若做不到最佳最彻底而有杂质,那么,不仅引不起全人类的关注,自己能否存在下去都是个问题。


       如何使第二家园最完美成为彻底的共产主义生活社区呢?以下八点必须彻底做到。


       1、婚姻家庭,一对一或一对几的情人关系必须彻底消失。


       2、每一位成员必须彻底做到一无所有,不能为自己留下丝毫私有财产和物品,彻底消除私心。


       3、各尽所能,按需索取,不浪费,不奢侈,要让老人们在家园颐享天年无忧无虑,要让孩子们天真烂漫尽情享受他们的童年少年。


       4、每一位家园成员都必须是劳动者,每日劳动要成为家园每一位成员的第一需要,绝对不能有一个懒惰者存在,绝对不能有靠嘴皮子生活的投机取巧偷奸耍滑者存在。


       5、彻底实行浑沌管理,人人都是主人,人人同时又是仆人,绝对不能有凌驾于他人之上的管理者或领导者存在,不能有阶级和阶层存在,不能设任何形式的办公室。


       6、环境一定要打造成世外桃源,要打造成生态文明的典范,永续农业林业养殖业一定要配套实施,不能有丝毫污染,不能有丝毫垃圾乱丢乱放。


       7、文化生活要丰富,对外信息渠道要畅通,要让每一位成员享受到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


       8、神神道道的话绝对不说,偷偷摸摸的事绝对不做,远离政治活动和宗教仪式,按照科学发展观建设家园,家园的一切活动向全社会公开,家园向全社会开放。


       最完美的事物一定会受到大家的喜爱,只要我们做到了以上八点,政府会理解,社会会支持,大众会欢欣并向往,我们的家园必将越来越走向全球,最终在全球建立256所分院的目的一定能达到。


       让我们向最上乘、最完美、最美好的理想生活和目标克服一切困难勇敢跋涉攀登,攀登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不到仙岛群岛洲绝不停下行进的脚步,死,也要死在前往天国灵山的路上!绝不滑向地狱!


       2013/3/8


来源:生命禅院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wuso258 2018-10-22 03:50
我手上很多兼職妹妹 低價超值享受 見到妹妹本人滿意 現金消費
加line/微信:wuso256   妹妹類型【超Q彈的奶子+清純外貿+女神+白皙+粉嫩+幼齒+甜蜜蜜的臉蛋看到就想咬一口】
【大乃+臉蛋漂亮+不油膩+溫柔體貼】加節濕背秀【乳交+奶炮+濕吻+狗爬式】
必殺技【吻工一流有女朋友的fu+奶泡超舒服】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