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怀瑾握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瑾握金:黄金大跌过 后需整理,日内操作高抛低吸!

已有 395 次阅读2018-6-20 00:4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功的交易者看待下跌就像偶尔喝酒的人看待酒一样,他们适可而止。如果连续几次出现重大的损失,就会认为除了什么问题:这时候需要停下来重新思考自己的分析或方法,赔钱的人却停不下来,特闷不断交易是因为他们对此上瘾,总是想着赚大钱!

昨日,黄金早间小时线连阳上涨,快触及1284附近遇阻回落,接近美盘前,机构砸盘,快速下跌1272关口附近,小幅反弹后,继续向下至1270探底回升,日线以上影阴K报收。

隔夜,金价在大跌过后,又一次的进入到了震荡格局,此次行情受中美贸易战恐升温,所引发市场避险情绪上升所致,多头动能尚待修复,而部分空单回补令金价短线企稳,而昨日与前一日我们埋伏的的1281-0空单,已获利出局。

今日,早盘多空相互试探,经过昨日的大跌,已然进入了修正时期,同时美元指数高位回落帮助支撑了金价,所以我们今日以高抛低吸对待。

技术面,黄金市场经历昨日一整天的整理运行后,金价有所止跌,但企稳过后反弹能有多高就看盘中力度指引,周线方面在上周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周K线的录得将价格再度拉低了一个档次,加剧后市空头进一步回撤风险。

日线,上周五美盘大跌后,昨日市场交投清淡,不过空头下探已无势能支持,低点位置并未触及,昨日早间市场借势展开反弹,看似已企稳1280美元上方,配合短周期指标的上扬,日线方面率先反弹调整。4小时级别可以看到,早间金价多头慢涨突破昨日盘高点,接下来将触探1285阻力,公重号:怀瑾握金,早间亚盘若能守稳1278美元,欧盘势必能够扩大回调幅度,结合短周期的上行放量,4小时上即维持看涨。

怀瑾握金:黄金大跌过 后需整理,日内操作高抛低吸!_图1-1

今日盘黄金走势先行维持顺势而为高抛低吸思路,上方阻力延伸可看1280-1282,如若做空就必须待到1280附近才有利润可言,下方1270-1272为支撑,也是前一日的低点。

周三操作共享:

#1、黄金:回落1270-2多,止损1265,目标位1280;触及1280-2空,止损1286,目标位1272附近;

#2、原油:临盘决策!     

文 / 怀瑾握金 微X/xts25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