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怀瑾握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瑾握金:黄金单边行情你不跟?原油反弹68.00继续空!

已有 1144 次阅读2018-7-17 23:26 |系统分类:财经| 怀瑾握金, 外汇, 黄金, 行情分析 分享到微信

文 / 怀瑾握金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要做到如此,一定需要坚忍不拔的毅力和心态。多数失败者都是在最后一刻选择了放弃。因此,成功的道路上显现的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

周二,黄金开盘快速下跌,至1237附近止跌反弹,午后小时线连阳上涨最高位1244.8,并没有突破前一日的高点,始终在1245下方运行,与前一日白盘的行情极为相似,都是弱势上涨不延续。

美盘阶段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的评估乐观,且淡化了贸易局势对货币政策前景的影响,美指强势上涨,白银先行破底,黄金随后大跌,最低下跌至1225.8。

周一的震荡延续至周二,怀瑾昨日的晚评就说过,低位震荡极易下跌破位,行情还是如预期下跌,布局的1242空,1243-4加仓空,都成功抵达1232,完美收割21个点位。

怀瑾握金:黄金单边行情你不跟?原油反弹68.00继续空!_图1-1

今日,黄金平开平走,大跌过后并没有很大行情,昨日的市场受机构砸盘影响,黄金应声下挫15个点截至发稿前运行于1225一线年度新低,以白盘的走势看,今日行情还是莫要碰多,当前黄金还有继续下行的迹象,短期支撑进一步看到1220关口位置;短线反弹的阻力压制关注小时线布林带下轨1230附近。

日线看,昨日黄金再次跌破前期的冰点,向下一路塌方,将价格压制在1236下方运行,MA5均线下压至1236的位置,指标MACD快慢线在底部形成2次死叉,行情弱势还是比较明显,技术面呈现,基本都是空头指示排列,并且经过了之前的盘整,日线上仍有下行的趋势。

四小时看,经过昨晚的一波大跌,目前技术面也形成了空头排列的形态,大小周期均线按顺序向下排列发散,表示的空头的强势,目前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跌破O轴,再次形成死叉,上方MA5以及MA10均线在1230和1236形成阻力点,日内反弹1230即可进入空单。

小时线看,由于后半夜收线前的一波小幅盘整,目前小时线倒是又一波形成双金叉反弹的迹象,MA5均线勾头向上,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上勾头,能量柱在逐步缩减,所以早间还是有机会走出一波反弹,给我们在高位做空的机会。操作上,1230-28空,止损1236,目标看1255-1220;

怀瑾握金:黄金单边行情你不跟?原油反弹68.00继续空!_图1-2

原油,除了黄金昨日走势同样刺激,虽然只是一个震荡,但是我们坚持一个方向,就是逢高做空为主,坚持同样的点位去做空,昨日布局68.30空,完美收割8个点,止盈出局。

怀瑾握金:黄金单边行情你不跟?原油反弹68.00继续空!_图1-3

那么,今日在操作上仍旧是建议做空为主,上方先关注凌晨起跌位置68.00和昨日高点68.40,触及可以空,逐步建仓,默认损,目标看67.00,破位继续持有!

怀瑾握金:黄金单边行情你不跟?原油反弹68.00继续空!_图1-4

笔者怀瑾握金,AFP金融理财师,对黄金外汇,原油,指数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强弱法则,波浪理论,擅长趋势分析法,波段操作法,中短线结合操作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分析仅代表『怀瑾握金』以及怀瑾本人个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