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怀瑾握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瑾握金:黄金弱势下跌空不变,美盘1217-15与君见!

已有 936 次阅读2018-7-18 07:46 |系统分类:财经| 怀瑾握金, 外汇, 黄金, 行情分析 分享到微信

文 / 怀瑾握金

周二,黄金美盘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的评估乐观,且淡化了贸易局势对货币政策前景的影响,美指强势上涨,黄金大跌破新低,白盘多次测试前一日的高点1245,始终无法突破,昨日的晚评我们就说过,低位震荡极易破位下跌,且还是弱势行情,今日跌落到1210怀瑾都不觉得意外。

操作方面,早间布局1242空,随后“欧盘承压强弱分水岭1245乃转跌信号”,果断在1243-4加仓空,随着1240的失守成功锁定利润,终极目标1228就那么轻易的抵达,说实话,我都没想到自己的策略是那样的神准,除了说恭喜跟单的朋友之外,怀瑾“无言以对”,哈哈。

怀瑾握金:黄金弱势下跌空不变,美盘1217-15与君见!_图1-1

今天,早盘持续在1228-30震荡,所有都知道要做空,有的人等1231空,有的人等1234空,但忽略了一个重要的技术点:前一日大跌,凌晨无反抽,标准的极弱行情。而极弱行情中,等高位空换来的结果就只能是踏空。

日线看,昨日黄金再次跌破前期的低点,向下延续,将价格压制在1236下方运行,MA5均线下压至1236的位置,指标MACD快慢线在底部形成2次死叉,行情弱势还是比较明显,技术面呈现,基本都是空头指示排列,并且经过了之前的盘整,日线上仍有下行的趋势。

四小时看,周二的一波大跌过后,价格始终在布林带下轨运行,与中轨相差甚远,下方缺口已然的打开,目前看不见止跌信号。

小时线看,由于后半夜收线前的一波小幅盘整,延续至今日早盘,午后进一步的下探新的低点,看不到回撤信号,所以晚间持有白盘布局1230-28空,欧盘1224-26加仓空,止损默认,目标不变!

怀瑾握金:黄金弱势下跌空不变,美盘1217-15与君见!_图1-2

​原油:除了黄金以外,昨日的油价仍然刺激,虽然只是一个震荡行情,但怀瑾也抓住了8个点,布局在68.30的空,完美收割,今日布局在68.00的空,早间并没有给到合适的进场点位,晚间EIA数据公布,所以操作上临盘决定!

笔者怀瑾握金,AFP金融理财师,对黄金外汇,原油,指数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强弱法则,波浪理论,擅长趋势分析法,波段操作法,中短线结合操作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分析仅代表『怀瑾握金』以及怀瑾本人个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