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怀瑾握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0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瑾握金:黄金极弱行情空对待,原油单边趋势继续空!

已有 1031 次阅读2018-7-18 23:15 |系统分类:财经| 怀瑾握金, 外汇, 黄金, 行情分析 分享到微信

文 / 怀瑾握金 

成功的交易者看待下跌就像偶尔喝酒的人看待酒一样,他们适可而止。如果连续几次出现重大的损失,就会认为除了什么问题:这时候需要停下来重新思考自己的分析或方法,赔钱的人却停不下来,特闷不断交易是因为他们对此上瘾,总是想着赚大钱!

昨日,黄金大跌破位之后,早间价格进行了一个短暂的盘整,明显的是以盘整代替了调整,冲高1229不破开始回落,这么是我们布局1228空的进场位,接着午后再度打破昨日低点1225一线,一度逼近趋势线1220关口,成功斩获6个点。

怀瑾握金:黄金极弱行情空对待,原油单边趋势继续空!_图1-1

​隔夜,由于白盘价格继续走跌,价格冲出布林带下轨太多,加上晚间美元冲高回落,黄金得以踹息,走了一波反弹,在底部1221附近形成了一个强力支撑点。

今日,行情依旧弱势,日线看价格还是在布林带下轨运行,完全没见到止跌信号,虽然美指的一波大跌,但也没有给金价带来多大反弹,只是晚间走了一个窄幅震荡,下跌趋势任然没变。

四小时看,由于昨晚后半夜的上涨,MA5均线向上勾头,大有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有望形成金叉,上方阻力点则是布林带中轨的1234和MA30均线所在的1236这一块,如果早间价格继续上涨,则依靠上方阻力进空单,如果价格后期继续走跌,则可以激进的跟进空单。

小时线看,晚间的上涨让K小时线从布林带下轨一路上涨到布林带上轨的位置,目前三线呈平行状态,MA5均线也开始走平,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开始走平,早间如果价格不能更上一步,那么低位震荡极易破位下跌,操作上①1225-7空,破1229回调1228出局,目标1221-20,破1220看1217-15!②破1229,见1234-5空,止损1240,目标1221-0!

怀瑾握金:黄金极弱行情空对待,原油单边趋势继续空!_图1-2

原油,还是弱势行情,多次高空跳伞,价格不断的下跌走弱,也多头回吐的表现,周线直接以一根大阴K下跌,其价格也触及5、10周线的位置,并且形成短线支撑小幅度探底回升,表明价格在此有一定的支撑作用;

怀瑾握金:黄金极弱行情空对待,原油单边趋势继续空!_图1-3

日线来看,上周三直接出现断崖式的下跌行情,导致后面两天维持一个反弹修正的走势没有太大的波幅,价格也依旧受阻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压制,布林带的缩口,也暗示后市维持震荡偏空的走势;但是价格大幅度的下跌,后市必定有调整的需求,所以操作是依旧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行情若是想触底反转69.8一线才是重点趋势的压力。日间操作思路上建议继续反弹高空为主,触及69.00空,止损默认,目标67.50!

笔者怀瑾握金,AFP金融理财师,对黄金外汇,原油,指数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强弱法则,波浪理论,擅长趋势分析法,波段操作法,中短线结合操作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分析仅代表『怀瑾握金』以及怀瑾本人个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