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pittyhan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7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米推出了芯片 這比手機本身還重要

已有 648 次阅读2018-7-12 04:46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美圖推出美圖T系列的首款T8拍照手機,這也是美圖在港交所上市後推出的首款產品。

  T8主打自拍功能,采用前置雙像素,並加入前置OIS光學防抖技術,搭載了多項面目識別美顏技術,在暗環境下自拍畫質也顯著提升。

  相較於傳統對焦,美圖T8在行走中或環境光線突然變暗時對焦能力更快,夜間對焦最高提速95%,從而提升成片率。

  在面目識別與美顏技術方面,美圖T8能夠根據不同人臉、不同年齡、不同性別定制出不同的美顏方案,同時有牙齒美白、提亮氣色、潮流濾鏡等新功能輔助。
尺寸大小不同,保險箱價錢也不同,相對比銀行保險箱服務與收費,英倫皇家按照保管箱大小收費的方式,收費標準也更為清晰
  2.21 榮耀V9和榮耀8

  榮耀手機開始邁入3000元以上手機陣營。此次發布的V9市場售價4GB+64GB版本為2599元,6GB+64GB為2999元,6GB+128GB則達到了3499元。

  榮耀V9

  外觀方面,V9采用純平雙鏡設計,5.7寸屏幕,厚度6.97mm,顏色則有金、黑、紅、藍四種可選。配置方面,V9采用麒麟960芯片,CPU性能提升了18%,內存為4GB/6GB,存儲為64GB/128GB,配備後置雙鏡頭、4000mAh電池和後置指紋識別功能。

  V9也是首款雙攝3D建模手機,可以還原和拍出3D信息照片,針對VR需求榮耀還推出了插拔式全景鏡頭。

  榮耀8

  另一款千元機榮耀8青春版采用麒麟655八核處理器,4GB內存,64GB存儲,配備800萬前置、12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搭載基於Android7.0的EMUI5.0,支持分屏功能,售價1099元起。

  2.26 LG G6手機

  作為在2017年全球移動大會上亮相的新品,LG拋棄了去年曾采用模塊化設計。配置方面,該手機采用高通驍龍 821 處理器,4GB 運存+32GB/64GB 內存,

  5.7 英寸 2880×1440(18:9屏幕比例),QHD+ FullVision 顯示屏。搭配1300 萬後置攝像頭+1300 萬廣角攝像頭(125°)和500 萬前置廣角攝像頭(100°)。

  LG G6 還內置了 Google Assistant 人工智能助手,但最具看點的是最具看點的是18:9 的 “全視野” 屏幕。在官方視頻演示中,18:9 的顯示屏還支持非常規取景模式,有正方形、Instagram、360 度全景、GIF 動圖等其他模式可選。

  2.26 華為P10手機

  華為此次為 P10 系列提供了多達 7 種配色,除黑、白、金、銀、玫瑰金之外,還加入了流行色草木綠和鑽雕藍兩種新顏色。

  P10 依然延續了 Mate 9 上的徠卡第二代雙攝像頭,1200 萬像素彩色攝像頭配合 2000 萬像素黑白攝像頭,最大光圈 f/2.2,2 倍雙攝變焦。

  P10 和 P10 Plus 使用了和 Mate 9 相同的麒麟 960 處理器,具備 4GB/6GB 運行內存和 64GB/128 GB 機身內存,支持最大 256GB 的存儲卡拓展。

  屏幕方面,P10 采用 5.1 寸 1080p 屏幕,P10 Plus 則是 5.5 寸 2K 顯示屏。P10 使用 3200mAh 電池,P10 Plus 為 3750mAh。兩者均支持華為 SuperCharge 快速充電技術。

  2.26 Nokia 6、Nokia 5和Nokia 3及改良版Nokia 3310

  Nokia 6

  Nokia 6此前已在國內發布,此次新增了銀色、亮藍和銅色,以及Nokia 6藝術黑限量版。

  Nokia 5

  Nokia 5搭載高通驍龍430 移動平台和高通 Adreno 505 圖形處理器,提供啞光黑、銀色、亮藍和銅色四款顏色版本,全球平均售價為189 歐元。

  Nokia 3

  Nokia 3機身采用整塊鋁合金精心打磨成型,配置5 英寸全貼合顯示屏,全球平均售價為139 歐元。

  除此之外,諾基亞還發布了改良版的經典款Nokia 3310。其可提供22小時的超長通話時間和長達月餘的待機時間,配備200 萬像素攝像頭,支持最高32GB的MicroSD 卡,雙卡雙待,全球平均售價僅為49 歐元。

  2.27 索尼三款Xperia手機

  盡管索尼不再針對中國市場單獨開發手機,但這並不影響在海外地區推出新品。

  Xperia XZ Premium

  2017年全球移動大會上(MWC),索尼推出了3款X系列新品手機。Xperia XZ Premium呈現了索尼的新型Motion Eye?相機系統,同時配備索尼款5.5英寸4K HDR顯示屏。Motion Eye相機能以960fps慢速捕捉並回放視頻,這個速度比索尼任何一款手機2都慢4倍。

  旗艦款Xperia XZs配備了相同的新型Motion Eye相機,它的尺寸為5.2英寸,冰藍、暖銀和暗黑這三色將在特定市場發售。

  XA1 Ultra

  索尼還公布2017年將上市6英寸大屏的XA1 Ultra。該手機采用無邊界設計外觀和無框全屏,其參數包括23MP傳感器和低亮度感應裝置。索尼稱XA1 Ultra專為自拍狂人設計,另配有出眾的16MP前置攝像頭。

  2.28 小米澎湃 S1芯片及小米5C

  因為澎湃S1,小米成為繼蘋果、三星、華為後第四家擁有自主研發手機芯片的手機廠商。

  澎湃S1芯片由小米和聯芯共同設計完成。采用八核設計(A53架構,小核心頻率1.4GHz,大核心頻率2.1GHz),所配的圖形處理器則為MaliT860 MP4,主頻速度為800HMz,采用整合基帶,支持Cat.6,大小核構架由中芯國際28納米工藝制造。

  小米5c

  小米5c成為澎湃S1芯片的首發機型,其采用5.5英寸1080p顯示屏,內置3GB內存和64GB機身存儲空間,采用前置800萬像素攝像頭和後置1200萬像素攝像頭。

  小米稱,配合澎湃 S1 ISP 算法,5C相機的感光性能提升了 150%。

  2.28 樂視超4 X70等分體電視

  2月的最後一天,樂視發布了三款電視新品:70吋超4 X70,定價10999元;65吋分體超4 Max65,定價7999元;55吋分體超4 Max55,定價5999元。

  超4 X70

  超4 X70保留了此前分體產品的所有設計元素,采用金屬一體化機身,配備第三代康寧Iris玻璃導光板,機身最薄處為9.9mm。

  顯示性能方面,超4 X70采用夏普SDP提供的70吋4K面板,極大提升動態范圍及對比度,加之支持MEMC動態畫質補償技術,播放動態畫面更加清晰、流暢。

  超4 Max

  其他兩款最新推出的分體電視——65吋超4 Max65和55吋超4 Max55,只是屏幕大小不同,配置與超4 X70類似。所提供的RFID 標籤和具隱藏式天線的防盜門,設計的外形美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