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星月聊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37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星月聊金:10.22金价急涨难延续,日内持空看探底回升

已有 3329 次阅读2018-10-22 04:54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进入十月底天气逐渐降温,没有了夏日的酷热,但感觉到了严冬的寒冷,冬天临近,冷空气来袭,多添加衣物,注意保暖,身体最重要,天气转冷的同时也意味着银十的交易日不多了,剩下最后一个星期的时间,好好把握。新的一周开始,相信大家都休息好了,精神养足了,不管上周是赚了还是亏了,这一周我们共同来盈利,希望大家跟上星月的步伐,争取在最后一周能有一个满意的收获。

0.jpg

时间不等人,亏损的朋友,过去了在惋惜也没有,那么我们能做的只有好好把握当下,以及规划未来。星月一直很清楚,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我想投资不易,大家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咱们先来看看消息面,上周黄金市场主要受到地缘政治危机的推动,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沙特记者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使馆失踪并遇害事件造成了美国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爆发紧张关系。美国总统特川普表示,如果明确了该名记者被杀,美国将对沙特实施“严厉的惩罚”。目前此事件仍在调查之中,但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记者已身亡,谋杀事件可能与沙特王储有关,料将引发沙特政局的不稳定。


此外,上周美联储9月FOMC会议纪要于周三发布,纪要显示称所有委员都认为9月的会议上加息25基点是合适的,未来实施渐进式加息是适宜的,并对美国经济增长持乐观态度。市场对纪要的发布反应较为平淡,尽管有评论称纪要语气偏鹰派,但并未对金市造成较大的冲击。另外,本周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其中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以及工业产出和成屋销售均录得下滑,其他如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费城制造业指数等均符合预期,因此数据的发布对市场影响不大。

psb.webp.jpg

黄金、美元大部分时间是成反比关系的存在的,美元涨,黄金跌;美元跌,黄金涨。但是最近这一状况正在反生改变,美元一直处于高位震荡,黄金也是从底部起来后保持震荡格局!这一问题足以令我们引起警惕!如果你足够有经验而且又很细心,你就会知道,当美元黄金出现背离的情况时,便是转折点即将到来的表现!如在操作上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


——上周交易回顾,交易讲究的不在多,而在于能否盈利大于亏

上周星月指导交易16单,止损1单,准确率93%左右,净利润70美金,利润根据自己的仓位计算。有技术,有经验,再加上果断的触及,往往获利就是这么容易。近期的短线单子做的还是比较成功的,虽然每一单都不是大赚,做单子我们提倡落袋为安!不要想着一口吃成一个胖子,任何利润都是一点点的积累起来的,不积小流不以成江河,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切忌贪心,不求一夜报复,但求稳健长远!


赚钱不尴尬,什么时候最尴尬?不高不低的干单子进去,什么都捞不到。点位到咱就进,点位不到咱就看,实时点位指导到位,你还有什么好犹豫!

111.jpg

黄金,上周金价持续高位,但是最终还是没能走出突破,并且后半周的1230甚至都成了压制点,今日早盘小幅高开回撤,那么分水岭很明确, 1230就是今日上方需要关注的位置,一旦金价突破1230,那么1233就不再是多头压制了,将看至1236甚至1240,而下方分水岭1224附近,这是周五的低点,金价今日一旦下破此位置,代表着价格依旧回到1217-1233区间之内,下方则还是依托1217之上来布局区间多,这是本周的一个基本格局思路。

   

那么对于日内亚盘开盘小幅冲高止步1230一线,午间保持横盘震荡,目前小时线来看,依然是震荡行情,没有特别明显的方向趋势,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黄金上冲之后三个交易日并未继续走高,而是持续小幅震荡,高点不断下移,这就是明显多头乏力的表现,因此日内可继续看震荡回撤,下方支撑1223/1220区域,而日线级别MA5MA10之间还有10美金的差价区间并未做有效回补修正,而这个回补是短线金价急需走完的一个技术修正区间,日内欧盘建议持有1228/1230分批空即可,先看目标1223/1220。下方如果给到1219-1220继续多,止损1215目标看1225-1230


在市场历经了诸多风雨,涨跌更替后,转头回顾往昔,你会发现每次亏损都是那么类似,那么熟悉。每次做单都经历着同样的事,犯着同样的错。到最后亏损越来越严重,资金不断的缩水,你渐渐迷失了在投资路上,无人问津,最后不得不黯然离场。你开始抱怨,开始后悔,但是却依旧改变不了现状。其实细想不难发现,你一不懂技术,二没有心态。如果你这样都能成功,那么谁去失败?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星月一直认为做投资,大家不需要过于担心,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那你还不如早一点找到我。

本人介绍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

文/星月聊金/(v,q同号27018414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