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何子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3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何子煜:多头“道阻且长”,4.25欧盘黄金操作建议

已有 252 次阅读2019-4-25 02:4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何子煜:多头“道阻且长”,4.25欧盘黄金操作建议
  
  周四,黄金略微反弹,最新报1275.50附近。前日黄金价格跌至今年最低点,但昨日却从低点反弹,小幅走高。在股市未能创历史新高后,黄金显示出一些复苏迹象。但随着亚洲婚礼季的结束和对黄金首饰的需求逐渐枯竭,现货黄金进入5月份季节性做空阶段。多头“道阻且长”,未来黄金的上涨恐十分困难。
  4.jpg

  美元与黄金同涨,这是什么原因?
  
  这一幕可能令很多人难以理解,其实背后的原因却很简单:
  
  美元和黄金都属于避险品种,它们一同上涨,那么肯定就是避险情绪的影响了。欧盟和日本等经济表现仍很差,市场对于全球经济下滑的担忧情绪重燃,推动避险资产美元及黄金价格走强。
  
  涨势开启!美元还要继续涨?子煜个人认为,美元在突破98大关后,短期将继续走强,主要有以下两点原因:
  
  一是,美国经济相对其它国家一枝独秀
  
  近期,公布的美国CPI、PPI及非常等数据好于市场预期,这表明美国的经济和就业状况依旧强劲。与之前市场担忧的美国经济衰退很不符,并且越来越多的数据开始证实这一点。
  
  另外一方面,欧元区两大经济体德国、法国的PMI等数据显示欧元区的经济正在恶化,日本经济也难有明显起色。这与美国形成了鲜明对比。
  
  而本周五,美国即将公布一季度GDP数据,市场预期都比较乐观。如果公布的数据向好,会进一步证实美国经济强劲的猜测。其它国家很差,美国经济又一枝独秀,资金涌入美国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19.jpg

  二是,全球放水!美国货币政策依旧趋紧
  
  由于全球经济经济问题,包括欧盟、日本、中国在内的诸多经济体都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央行在3月还曾暗示可能会进一步采用货币刺激。
  
  而美国方面虽然表示今年不会进行加息,但在经济向好的情况下,降息概率很渺茫。3月美联储会议纪要也显示,有少部分人暗示,如果经济走强,美联储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适合加息。
  
  也就是说,美联储今年的货币政策大概率是趋紧的。货币政策差异很大,使得美元相对于其它国家货币仍有望维持强势。
  
  综合以上分析,随着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陆续公布,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衰退的担忧正在彻底发生转变。并且,美联储今年不太可能会降息,因此美元在上破98关口后仍有上涨动力,不排除这次会向100大关冲刺。
  
  对于金银而言,虽然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也刺激金银价格上涨,但美元持续走强也在压制金价。在这两方面因素共同影响下,短期来看金银上涨空间有限,后面维持偏弱走势的概率要大一些。
  03.jpg

  子煜行情分析: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日线级别:低位震荡;MACD死叉,但KDJ低位初步结成金叉,金价在失守1280重要支撑后并没有明显扩大跌势,暗示下行动能有所减弱,金价短线偏向低位震荡后在选择进一步的方向,初步留意1266-1280区域拖情况。若上破1280关口,则可能会分别试探20日均线1287和100日均线1290.87附近阻力,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若下破1266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跌向200日均线1250.82附近,12月21日低点1253.60附近也还存在一些支撑。
  
  4小时级别: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运行,金价在1266附近出现“斩回”形态的K线组合,短线金价仍存反弹机会,留意布林线上轨1279.36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图38.2%回撤位1283.28附近阻力;50%和61.8%回撤位阻力分别在1288.50和1293.71附近。若金价反弹受阻,则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1268.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暗示回调结束的可能性较大,金价可能会重启跌势。
  
  综合以上分析,短线操作上子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做空。
  02.jpg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本文由何子煜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文/何子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