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何子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3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何子煜:5.8黄金操作建议5.8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已有 281 次阅读2019-5-7 22:3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何子煜:5.8黄金操作建议5.8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天欧美股市全线下跌,美国股市更是一度下跌近2%再创四周新低,也创出3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避险资产获得支撑,美元兑日元大跌0.45%,创逾一个月新低至110.17;黄金1280关口再次失而复得,并一度创四个交易日高点至1286.24美;国际油价跟随美股跌势,也兼受库存增长的压力,布油下跌1.56%再次失守70整数关;周三(5月8日)市场将关注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尽管澳洲联储利率意外维稳后,新西兰联储降息预期有所降温,但纽元目前仍比较疲软。

  66.gif

  消息一:欧盟下调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

  

  欧盟执委会预测欧元区GDP今年将增长1.2%,低于2月预估的1.3%,且远低于2018年1.9%的增速。预计2020年经济增速将回升至1.5%,低于2月时预测的1.6%。欧元区通胀率料将保持在欧洲央行目标之下。

  

  子煜解读:欧盟下调经济预期意味着今年欧洲经济还将继续低迷,对黄金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消息二:美联储副主席:通胀疲软是临时的

  

  美联储副主席RichardClarida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现在处于一个好的位置”,并没有偏向于收紧或放松货币政策。最近通胀一直表现为“软弱”,但我们认为这一表现背后有一些临时因素。

  

  子煜解读:当前美联储官员的表述均相差无几,需关注CPI等重磅数据后美联储的表态变化。

  b097ed3a09d08011ada8c4883570d455.jpg

  消息三:IMF就贸易局势发出警告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5月7日在巴黎发表讲话并发出最新警告,提醒留意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及其给世界经济带来的威胁。

  

  子煜解读:在特朗普推文风波后,市场对于贸易协议的预期又发生了改变,警惕贸易战火重燃的风险。

  

  消息四:法国警告伊朗:别违背核协议

  

  法国总统府消息人士表示,若伊朗对核协议所做承诺出尔反尔,可能重新对其实施国际制裁。就在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一年之际,伊朗表示将削减履行承诺的程度。

  

  子煜解读:伊美冲突的升级,一旦导致伊朗撕毁核协议,市场的恐慌将会激增。

  05.png

  子煜行情分析: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黄金昨日于1279.79开盘后小幅攀升。欧市转入盘整,多空争夺后金价转跌,震荡下行,录得日内低点1277.65后V型反弹。美市多头大力上攻,金价震荡上行,不断走高,录得日内高点1286小幅转跌,终收于1284.35。技术面上,日线连续2个交易日来回试探1277和1286区间的阻力和支撑点,目前MA30均线和MA120均线依旧压制着黄金的上涨,而MA5均线和MA10均线则在布林带中轨1280一线形成支撑点,早盘黄金如果能够再次冲破1286高点,那么后续将冲击布林带上轨1291美元。

  

  4小时上,布林带三轨向上勾头,MA5和MA10均线也是形成金叉,不过MACD能量柱在小幅减弱,表明黄金虽然是多头占优,但是上方阻力也比较强。小时线MA5均线向下勾头,有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表明小时线有回落需求,所以黄金暂时方向依旧不是很明确,操作上子煜建议仍然采取回落进多的思路。

  

  交易策略:在1281-1283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86附近。

  

  备选策略:上破1286等待回踩1284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90-1291。

  01.jpg

  子煜行情分析: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技术面上,日线昨日收取一根阴线,MA5均线下压制61.80形成阻力点,布林带中下轨向下勾头,MACD能量柱虽然有所减缓但是依旧强劲,表明原油空头的大趋势依旧强劲。4小时形态有些混乱,K线处于布林带中下轨区域,不过目前正在冲击布林带中轨阻力点,MA5均线和MA10均线形成死叉,但是MACD快慢线却并没有形成死叉,一众均线也是杂乱无章,早盘关注61.30和61.80的破位情况。如果跌破61.30一线,那么后续将继续走跌。凌晨公布的API原油数据继续维持利空,表明晚间EIA数据利空几率依旧较大,所以操作上子煜建议高空为主。

  

  交易策略:在61.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61.00-60.80。

  

  备选策略:在62.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61.80-61.50。

  02.jpg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本文由何子煜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文/何子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