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何子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3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何子煜:5.9黄金操作建议5.9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已有 364 次阅读2019-5-8 23:3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何子煜:5.9黄金操作建议5.9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在上破1290美元关口后走势逆转,晚盘一度较日内高点跌去10美元。油价先跌后涨,EIA库存意外大减396.3万桶以及伊朗外交部将逐步退出伊朗核协议的声明都支撑着油价,美油较低点反弹逾1美元。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目前,市场对黄金下一步的走势看法比较分歧,看跌看涨均有。后市能否走高还需看美联储态度。

  VX-- --heziyu1968.png

  消息面一:商务部就关税问题发言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美方拟于5月10日将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升级贸易摩擦不符合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利益,中方对此深表遗憾,如果美方关税措施付诸实施,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消息面二:美国加码对伊朗制裁

  

  白宫的声明称,特朗普签署的行政令涉及伊朗铁、钢、铝和铜行业,这是该国政府在石油以外最大的出口收入来源,约占出口总额的10%。特朗普威胁称,除非德黑兰“从根本上”改变其行为,否则将采取进一步行动。

  

  子煜解读:伊朗已经开始准备撕毁伊核协议,双方的冲击正在升级,警惕战争风险。

  9.jpg

  消息面三:ETF继续抛售黄金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周二公布的数据,全球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黄金持有量在4月份减少了57吨至2424吨,相当于流出资金22亿美元。

  

  子煜解读:ETF持续从黄金流出,说明目前市场依然偏好风险资产,对黄金多头氛围有所影响。

  

  消息面四:沙特:将满足所有伊朗买家的需求

  

  由于美国的制裁措施,伊朗的客户不得不停止从该国采购石油;沙特计划满足其收到的所有6月份石油采购请求,特别是那些因最近的美国制裁而不得不停止购买伊朗原油的国家的订单。

  

  子煜解读:沙特此举是作为对美国制裁伊朗的回应,同时保证了原油价格不会大幅飙升的情况。

  VX- --heziyu1968.png

  子煜行情分析: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

  

  黄金昨日亚市早盘开于1284.30后攀升,金价一路走高。欧市延续涨势,,录得日内高点1291.40后转跌。美市金价高台跳水,直线下坠,短时间跌去逾10美元,录得日内低点1278.95后小幅反弹,终收于1280.63。技术面上,日线中黄金跌至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布林带三线继续缩口,表明黄金短期依旧困于震荡之中,日内上方关注点依旧是1284-1285一线的阻力点,而下方支撑是布林带中轨的1278,虽然目前日线依旧是双金叉形态,但是这个时候很容易产生变盘。

  

  四小时方面,昨晚走出2根大阴线,K线从上轨一路下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目前形成双死叉形态,重点关注白盘黄金是否会延续走跌,跌破1278支撑点。综合来看,黄金经过昨日一波拉升回落,目前多空方向不明,操作上子煜建议把握震荡思路对待,尽量不追涨追跌。

  VX- -heziyu1968.png

  交易策略:反弹1285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78-1275。

  

  子煜行情分析: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

  

  原油昨日于61.43开盘,日内多空来回切换,亚盘阶段原油强势走高至62.10一线,欧盘开始原油暴跌10个点最低至61.07一线,随后缓步向上,一直到美盘初期价格都处于61.60一线进行盘整,晚间EIA数据公布,大幅利好原油,同时大量交易单成交,原油小幅蓄力后向上冲击,不过涨幅并没有想象中的强烈,原油上涨到62.37后,重新回归到小幅盘整之中,最终日线在61.99收取一根小阳线。

  

  技术面上,4小时中目前形成双金叉上涨形态,一众均线交杂在布林带中轨上下,从61.80到61.40都分布各种周期的均线,从中可以看出下方支撑较多,不过布林带三轨平行,暂时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方向。小时线上K线开始走平,MA5均线向下勾头,MACD快慢线粘合,能量柱缩减,整个一副震荡走势。综合来看,原油目前处于多空挣扎阶段,操作上子煜建议早盘观察62.50和61.80的破位情况,欧盘阶段根据早盘走势制定操作策略。

  VX--heziyu1968.jpg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本文由何子煜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文/何子煜V(heziyu夹一九六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