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轶心惜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5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轶心惜金:10.1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已有 747 次阅读2018-10-15 23:47 | 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朋友们,上午好好!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不要奢求把每天行情波动利润尽数抓住,只要把握住见得到便足以,长期稳健的利润才是我们最终目标。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向上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上轨一线。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最高运行至1233.1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18附近,于1226.5附近收盘。以一根几乎较长上影线而无下影线的阳实体柱k线形态结束了一天的行情走势。正是这根阳柱延续了前面几天的多头趋势。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向上趋势持续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稍有增强0轴上方的金叉出现持续放量运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上运行;

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向上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上轨之间。上个交易日黄金开盘在1218,早间开盘便开始小幅拉升,当前均线指标拐头呈多头向上态势放量运行。上方最高拉升到1233.1附近,欧盘后开始向上拉升,美盘扩大涨幅,最高打到1233附近,随后触顶回落,终收于1226一线。MACD绿色动能柱有所增强向上放量运行0轴上方死叉即将形成放量。RSI和KDJ呈空头势能向下排列;

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向上趋势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上方。早间黄金开盘于1227.5附近,开盘后黄金出现小幅回调后拉升。截止发文前连续收取了两阳夹一阴三根实体柱。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上行放量。MACD绿色动能减弱0轴上方的死叉指标形成开始放量。RSI和KDJ呈多头势能下行放量。

就当前的技术指标来看我认为日内在行情走势中黄金在短期内的操作上以低多为主,辅以高空即可。同时上方注意关1232-1235区间的压力作用,下方注意关注1216-1224附近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1232-1234轻仓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28一1230;

2.1216-1218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222-1224;

恐怖数据不及预期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北京时间周一(10月15日)20:30,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1%,前值为0.1%,预测值为0.6%。同时公布的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21.1,预期和前值均为19。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不及预期,仅增长0.1%,主要因美国汽车销售的反弹被餐厅饮食领域支出录得近两年来最大的跌幅所抵消。零售销售月率连续两个月均仅增长0.1%,若非汽车销售迎来旺季月,该数据可能会出现下滑。

上周公布的9月CPI数据也意外全线爆冷,这或许会影响12月美联储加息。此外,投资者还需重点关注将于周四凌晨2:00公布的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9月份,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且在声明中删除了“货币政策立场宽松”的语句,上调了2018和2019年经济增长预期,强化了12月加息的可能,预计明年加息3次和2020年加息1次不变。

轶心认为,美元涨势将进入末升段,秋季的涨势不会像2月至8月一样普遍上涨。美债收益率攀升会推升美国资产的波动,导致外资减持美国资产,美元下一阶段的升值受限,黄金多头将迎来春天。

原油黄金技术讲座、学习q群: 737760278验证:yx 布局,免费在线解套唯一指导v:yx2759995102

原油方面:

原油从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空头态势向下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下方一线。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上方最高运行至72.2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70.7附近,于71.5附近收盘。收取了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较短上影线实体阴柱体K线形态,当前均线指标趋向空头态势持续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有所减弱放量0轴上方的死叉二次放量向上运行。RSI和KDJ处于空头态势持续放量;

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有缩口趋势向下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上方。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整体呈震荡下行的态势排列放量。当前均线指标空头势能向下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有所减弱放量0轴下方二次放量持续运行。RSI和KDJ的多头势能势能持续放量运行;

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向下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上方一线。早间原油开盘于71.7附近,开盘后早间呈现出窄幅震荡的趋势。延续上个交易日震荡趋势。当前均线指标呈向下空头势能运行。MACD绿色动能持续放量0轴上方的金叉出现持续放量运行。RSI和KDJ处于低位呈向上拐头势能向上排列。

就当前的技术指标来看我认为日内行情走势中原油在短期内的操作上以高空为主结合以低多。上方注意关注72.4-72.6的压力。下方关注70.6-70.9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72.6-72.4附近进场空单,止损默认,目标72-71.8;

2.70.6-70.8附近进场多单,止损默认。目标71-71.4;

切忌逆势操作。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能够反败为胜。结果没有等到反败为胜那一天,死在半途当中。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投资者加强学习,刻苦实践,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水平。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加强心志的磨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