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百千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易百千:10.17原油德指行情及操作建议

已有 507 次阅读2018-10-16 21:1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原油行情分析】

今日节日,祝大家重阳节快乐!今日早间API数据利空,我们简单从日线来看!原油在71.20一线形成支撑,下方二线支撑在71.70一线,上方压力在72.60一线,投资者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行情!下面我们简单看看今日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操作建议】

1、72.2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71.70一线

2、72.0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5,目标72.70一线

   【德指行情分析】

德指日线来看,在下方11629一线形成支撑,上方压力在11939.6一线,四小时来看,在下方11772一线形成支撑,上方压力在11871一线,下面我们简单看看今日操作建议!

   【德指操作建议】

1、11796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5,目标11873一线

2、1177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11700一线

   【纳指行情分析】

纳指日线来看,下方支撑在7340一线,下方二线压力在7183一线,上方压力在7394一线,四小时来看也是如此,下面我们简单看看今日操作建议!

     【纳指操作建议】

1、企稳734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20,目标7444一线

2、下破734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20,目标7292一线

 

目前我们已经推出发售模式,相当于T+0的股票、撮合式交易,并且有实物交割,比直接操作风险相对较小,发售会有专业的分析技术团队给出建议,现已可以申请体验,新模式上市属于赚钱产品,盈利率达到80[%]以上。具体可在线咨询易百千微信:xx535xc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