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百千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易百千:10.18恒指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建议

已有 453 次阅读2018-10-18 09:35 分享到微信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8日)恒生指数10号合约,恒指今日低开走低,从小时线上轨一路下行至下轨支撑受阻,目前反弹在中轨区间形成一定震荡,目前各项指标多头趋势占优,晚间建议直接看破中轨一线做多为主。


1:建议在25370-254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5600,止损25300



【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8日)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今日依旧宽幅震荡,短线回落至昨日支撑一线,目前再次反弹早盘给出进场点位,也正是上方阻力位置,晚间来看会先反弹之后再走空,建议高空为主。


1:建议在1227-1229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19,止损1233



【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8日)美原油11号合约,原油今日策略完美止盈,原油已经单边下行多天,短期来看整体还没形成一定休整趋势,还会反弹继续走空,关注上方压制70美元,反弹做空为主。



1:建议反弹69.30-69.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68.22,止损70



【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8日)美精铜12号合约,铜今日给出空单也完美止盈,持续震荡,今日终于突破近期新低,目前来看先关注下方前低来作为目标,依旧看空为主。


1:建议在2.74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7000,止损2.7500

 

目前我们已经推出发售模式,相当于T+0的股票、撮合式交易,并且有实物交割,比直接操作风险相对较小,发售会有专业的分析技术团队给出建议,现已可以申请体验,新模式上市属于赚钱产品,盈利率达到80[%]以上。具体可在线咨询易百千微信:xx535xc

易百千:10.18恒指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建议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