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乔菲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8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金有哪些被忽视的恶习

已有 554 次阅读2019-6-14 01:25 |系统分类:财经| 原油 分享到微信

黄金投资每个月高达三百亿美金成交量,说明它是一种独立的资源,不受限于任何国家或贸易市场约束,投资是世界上最常用的投资保值和双向交易的产品,炒黄金亦可模拟交易,所以投资市场中存在着众多不同种类投资黄金类型。那么,炒黄金有哪些被忽视的恶习
忽略学习曲线,很多人认为学习交易就是看几本书或者跟一位老师学习几天就可以学到交易的秘诀,从而可以挣到很多的钱,其实真正想法是错误的。你在这个市场中活的时间越长,你越可能积累非常多的财富。开始交易的几年,是我们学习的时间,这几年我们一定会去交学费,是我们真正毕业了,我们才能以交易为生。所以学习的过程是一条曲线,而不是一条直线。

起始资本不足,,一旦发生亏损,就会对原始资本造成重大伤害。这时候对于交易者的心理影响是非常严重的,很容易让他们对交易产生恐惧的心理。而且容易在一次亏损以后,加大资金投入,这样会造成更大的亏损。又因为资本太少,而心理想挣更多钱,而造成心里非常急躁,容易造成冲动交易。新手在最初的几年里,一定不要心急,慢慢来,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原始资本。
在黄金市场有很多很好的分析师,但却很少有很好的交易员,其原因就在于黄金交易的心态。许多想做投资的都惧怕风险问题,投资都是有风险的,要看投资者如何去化解。黄金投资的风险主要来自于两方面:其一是资金规划的风险,其二是交易心态的风险。黄金保证金交易的特质就在于本小利大,也正由于这样的特质,常常会让投资人在过于热中追求获利的同时,忽略了他的风险。
缺少操作交易、很多交易者们看的书以后,仅仅是在脑子里想一想书上所讲的东西,或者打开交易软件去看看历史的行情,以为这样就能把所学的知识掌握了。而实际上,这远远不够。很多人喜欢打开一张图表,然后去想自己应该怎样去操作,但是它们的眼睛却看着已经走出来的行情,他们这是用幻想在看待历史,所以他们脑子中的交易方法永远是正确的。但是,这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表现。
缺少正式训练、再投入真实的资金以前,交易者不仅仅要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型,也要开始模拟交易。这种模拟交易必须是当作真实的帐户来看,必须一丝不苟地进行交易,这样才会让你在未来的真实交易中少交学费。每当我们学习一种新的交易方法,都应该正对这种新的交易方法来进行模拟交易,以体会这种新的交易方法的优点和缺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