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popanda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5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硬生生的阻止了美军空袭伊朗,自夸从战争狂转变美国和平鸽 ... ...

已有 661 次阅读2019-6-25 15:48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2019年6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暂停打击伊朗后表示说:以前他们称我为“战争狂”,现在他们称我为美国“和平鸽”。这是因为特朗普表示自己主动暂停了对伊朗进行的打击。特朗普表示,美国将对伊朗实施额外的制裁,他认为新的限制措施将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对于特朗普代表美国白宫最新的表态来看,美国方面还是于伊朗有很大的“和平”机会。现在美国白宫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伊朗争论的焦点,包括核协议、石油出口、伊朗对外输出战略影响等问题。这是在美国RQ-4战略高空无人机被伊朗革命卫队击落后的,美国白宫最新的表态和态度。

美国白宫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奥巴马时代的签署伊朗核协议太烂了,所以美国现在主动撕了,如果伊朗愿意和特朗普再重谈一个,特朗普表示完全可以考虑。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只要伊朗接收重新接收核协议计划,美国就再一次向伊朗伸出了胡萝卜,甚至不是橄榄枝。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3日明确表示只要伊朗不谋求核武,美国愿意让伊朗快乐而富裕繁荣,做美国的最好的伙伴。同时美国白宫的态度明确了不图谋伊朗的石油、天然气出口,因为印度、日本、韩国、欧洲等等有很多国家都要买伊朗石油,美国只介意伊朗的核武器发展。美国方面表示不会阻止伊朗出口石油、天然气出口,但条件是伊朗重新进行核协议谈判。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认为伊朗打无人机而非载人机非常明智,感激伊朗搬http://moving.unicardprint.com/家放过P-8A大型反潜机的做法,并且特朗普亲口表示机上拥有38人,这比伊朗革命卫队宣布的P-8A反潜机上拥有35人还要多,显然美国当时计划“碰瓷”,希望美国击落这架P-8A反潜机,然后嫁祸给伊朗,说伊朗击落了一架国际民航机。

击落美军无人机、炸毁波斯湾油轮被国际上很观点认为伊朗在近期“歇斯底里”了,是由于难以承受美国的制裁而导致的,所以美国制裁快达到效果了。而这是伊朗人的战术,伊朗人断定美国人肯定不敢打击伊朗,那么就拖到美国大选,只要美国开始大选伊朗100%再次闹出点动静,并且加大力度对美国以及盟友全面让步,给特朗普领导的美国政府“抹黑”。然后伊朗方面抗击到美国搬家公司民主党当选,重新确认核协议的执行与规划。

伊朗人也并不想直接击落美国无人机,把事态扩大化:美国方面22日报道,伊朗革命卫队高层表示在发射导弹前,伊朗多次警告美军无人机和反潜机,“很不幸的是,他们没回应”。这位伊朗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伊朗正在展示无人机的残骸。伊朗革命卫队高层还表示伊朗从其领海收集到残骸。但由于得不到美军的回答,伊朗只好铤而走险,将其击落。但伊朗现在的经济能否挺到美国民主党重新上台是一个未知数,伊朗现在就是希望赶紧“战”,拖可能怕拖不起。而美国方面是赶紧拖,能拖一天伊朗经济承受能力就损失一天。对于伊朗来说,现在打也不是,和谈也不是,自己愤怒而无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