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唐茉柒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63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唐茉柒:2.13黄金1310关口拉锯不断,美指出现疲软带来机会

热度 1已有 468 次阅读2019-2-13 02:2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现货黄金周二(2月12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14.73美元/盎司,金价在逢低买盘的推动下走高但触及日内高位后回落,缩减部分涨幅,金价在1310关口拉锯;美元指数转跌,从7周高位下滑,最低触及96.85,重返97关口下方。美元走弱对黄金形成利好。


t018ae7f060e8e379ad.jpg


  巨大压力下的美元,整装待发中的黄金


  当然,影响金价的因素还有很多方面。而当前中美之间的贸易战谈判的结果,以及3月1日的最后期限,才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其中就美国方面而言,茉柒认为如果两党不能在周五(2月15日)之前达成协议,我们可能会看到巨大的压力下的美元将会持续走低,并给美国股市带来冲击。届时金价可能会重新回到上涨模式,进一步推高金价。


t0134866d2c9e8a964a.jpg


  目前从技术上来看,尽管黄金近期走弱,但金价依然持稳在1300水平上方,仍具有短期全面上涨的技术优势;从日线图上看,黄金仍处于两个半月的上涨趋势中,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企稳1310关口之后,进一步冲击1320关口。


1.png


  2.13黄金操作建议:

  

  日内关注1315一线压制情况参与高空布局,破高损,目标1308一线;

  

  回撤1306/08一线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02,目标1312/15一线。

  

  文/唐茉柒tmq49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