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xuxiaocu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3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分享一些回国前的要注意的事宜

热度 1已有 686 次阅读2019-2-15 00:08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现在生活水平高了,主要是回国要给亲戚朋友同学老师带物品,最近代购法也出了。怎么才能带更多的物品。这我的经验就是回国行李(有人会认为我不回国还不能用回国行李专线了吗?)是的没办法,海关有规定是,你不回国只能带1000元的物品,还有很多违禁品的限制,(回国行李也有违禁品)

我们这里说的不是违禁品的事情,违禁品在全世界都是禁运品,我们不做讨论。

回国行李的限额是5000人民币,这可是你快递5次的价格之和。(有人会认为我来回的飞机票也够折5次快递费之和了)

我很认同这句话,但是你回国的目的是相见亲戚朋友同学父母,那份友情爱情亲情,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

行李,是名词。行走的箱子也是乡愁的化身。

回国行李太多了,还要倒飞机,这是一般回国的人最头痛的事情,如果你是一线直飞的城市,那就能直接开车回家,如果不是,难道要让朋友开车来接吗?

我一般在国内就是用顺丰的快递,我就想回国行李也用顺丰的行吗?

我就上网去查,一看原来中国领事馆也有类似的通告,顺丰也在做回国行李专线,

话又说回来了,我住在美国的大农村,没有顺丰,我不可能自己开车全满世界的找顺丰,不太合适,直到有一天的看的了postpony的回国行李专线,和UPS合作的直接通过UPS转运给顺丰。转运费还不花钱,上门取件的话还只收一个取件费,

不上门的话,自己送到门店还没有取件费,(我认为划算)。

费用的话,也很透明,运输时间也很快,基本上两周就能到镇级单位,这和邮政完全是一样的。还比邮政快。

相比较来说和其他的回国行李专线,我觉得是很划算的,相同的类型就只有一家是做UPS和顺丰合作的。艾特三个北美同学还有5美元的优惠劵可以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