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xuxiaocu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3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有一天,我女朋友说,你不爱我了,你变心了

已有 339 次阅读2019-3-29 03:43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我说,从我认识的那天起,一路小跑似的的涨了30斤,当我穿上我心爱的牛仔裤,蹲下的那一刻,就崩了。


在我们家吵架,一般动嘴,起步是1小时,先陈述事实,然后进入双方举证,上论据,最后总结答辩,准备不充分,智商就是一顿狂碾压,要是动起手来,哼,不是我跟你们吹,就我媳妇那点花拳绣腿,不出10秒钟,她就会跪下来,然后给我做人工呼吸。


有一天晚上,已经很晚了,我们吵架,我女票离家出走,我拦都没拦,气势上不能输,然后我女朋友出门10几分钟后,我打开了手机定位,我女朋友的手机一点一点的移动,有句话怎么说来,大丈夫,运筹家里,决胜于方圆三公里。


后来又想了想,天这么冷,女票一定扛不住,我就赌气,心里说,我就数一百个数,还不信你不会乖乖投降,立马就回来,然后我开始数,1、2、3,然后,然后,再然后,1080,1081,1082,当时新旧开始发毛了,猛地跑到门口,拿出手机,刷新了一下手机定位,然后我女票的手机在一家烧烤店门后一闪一闪,亮晶晶。


然后我微信收到一张烧烤照片,嗖的一下,又撤回了。


什么意思?


自己一个人跑出来吃烧烤,不叫着我,这日子没法过了,关键是,她还点了我最爱吃的烤板筋和烤排骨,架不怕吵,有时候明辨是非,关键是怕有人从中拉偏架,你知道我有多信任板筋和排骨吗?它们还是背叛了我。


好凄凉啊!


我肚子的馋虫说,去吃吧!去吃吧!去吃吧!


我不要面子的啊!对,一个男人在啤酒和烧烤面前,要什么面子。然后我穿了大衣,悄悄的关上门,下了楼,直奔烧烤店。我心里想,怎么才能有尊严的把这一顿烧烤吃了呢,怎么道歉才能显得我没输呢,要不要表现出那种不经意间的邂逅,
呀,你也在啊,然后厚着脸皮拿起一串烤排骨,撸出自己的气势来,用魅力征服我媳妇呢?(这方法一定不行)
装做不认识,来一场邂逅?又怕女朋友还在气头上,直接报警。
这久让我为难了,最后干脆大喊一声,我来晚了,我先自罚四个。
一个签子俩鸡翅,一个翅膀挂两杯,(这就是我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