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辉山兰狐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4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外媒:美俄两艘大型军舰险些相撞

热度 1已有 1168 次阅读2019-6-9 00:07 |系统分类:军事分享到微信

参考消息网6月8日报道 外媒报道称,美俄两艘大型军舰在东海海域险些相撞。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7日报道称,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7日表示,美军导弹巡洋舰“钱瑟勒斯维尔”号在东海突然切入俄海军“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的航线,俄方已经就此提出抗议。

    俄军方透露:“莫斯科时间今日6时35分(北京时间11时35分),在俄太平洋舰队舰艇编队与美国海军航母编队沿平行航线行进期间,美军‘钱瑟勒斯维尔’号导弹巡洋舰突然改变行进方向,在‘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前方50米处切入我方军舰航线。”

   “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官兵为了避免碰撞,被迫紧急转向。消息指出:“俄方向美舰指挥部提出了抗议,并要求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另据美联社6月7日报道称,美国海军批评一艘俄罗斯军舰做出不安全、不专业的动作,指责俄舰在航行时逼近到距离美国导弹巡洋舰不足30米的地方。

    美海军第7舰队发表声明称,事发时“钱瑟勒斯维尔”号导弹巡洋舰正在接收一架直升机,军舰航向稳定。但位于美舰后方的俄军驱逐舰突然加速,逼近至距离美舰仅有15到30米的地方。美国第7舰队表示,“钱瑟勒斯维尔”号被迫全速规避,以免与俄舰相撞。

    美国第7舰队认为俄方行为“既不安全,也不专业”。

    又据路透社6月7日报道称,美海军第7舰队发言人克莱顿·多斯称,一艘俄罗斯驱逐舰险些与美军一艘导弹巡洋舰相撞,美国指责该事件“不安全、不专业”。多斯把俄罗斯声称美国军舰实施危险行为说成是“宣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9-6-9 22:56
俄罗斯不要瞎闹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