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辉山兰狐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4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被自己人打脸?美参院共和党调查发现俄曾助特朗普竞选

已有 540 次阅读2019-10-10 03:33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参考消息网10月10日报道 法媒称,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领导的一项调查公布的报告说,俄罗斯的确试图在2016年大选中帮助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这同白宫的说法相悖。

据法新社10月8日报道,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2016年大选调查报告说,位于圣彼得堡的互联网研究所(IRA)曾大规模操纵社交媒体。

报告说:“本委员会发现,IRA奉克里姆林宫之命试图通过损害希拉里·克林顿的成功几率并支持唐纳德·特朗普来影响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它说:“IRA的社交媒体活动公然且不变地支持当时还是候选人的特朗普。”

该委员会——由共和党参议员理查德·伯尔领导——发布了自己的报告,而特朗普坚称,有关俄罗斯干预的新闻是“假新闻”,是民主党人散布的“同俄罗斯有关的政治迫害骗局”。

同时,特朗普及其共和党盟友正在积极推动一种未经证实的说法,即乌克兰曾在2016年同民主党人勾结以削弱特朗普。

报道称,有关2016年大选中发生了什么的这两个版本之间的冲突处于一项最新指控的核心。这项指控就是,特朗普试图得到乌克兰的帮助,以获取损害他2020年大选的民主党挑战者乔·拜登的信息。

报道还称,由于特朗普试图将基辅卷入明年的大选,并且据说他拖延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以引诱乌克兰帮助他反对拜登,特朗普正面临在众议院受到弹劾的可能性。

民主党人说特朗普的这些举措是2016年的重演——据说当时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寻求莫斯科的支持以击败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

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对2016年大选的调查发现了特朗普竞选团队和俄罗斯人之间试图勾结的大量实例,但没有发现这么做的非法阴谋的充分证据。(编译/朱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