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0338)

已有 177 次阅读2019-5-18 17:57 | 博客自传 分享到微信

博客自传(0338)_图1-1
博客自传(0338)
全球博客自传第一人 2019-05-19 05:55:44
博客自传持续连载

现在哪里

现在的演唱会,就是一场华美的战争,快乐的对战。
“收废品”三个字被他们演绎成了“偷废品”而且,真是看不见就偷拿。
我们看到的:都是物体本身过去的影像而非物体本身现在的影像。这是个什么结论,“哈勃”望远镜能看到很多光年前一些天体的现象而且,这个“现象”却是过去的,是过去的影像“现在”才传到你的“哈勃”里被你看到就是因为,距离太远它的“现在”这个影像要经过很多年才能走到你这里因此,增强人类视力的望远镜能看见过去的事情因此,我们的所见所闻也都是过去的事情不难理解因为你的所见所闻在你的所见所闻之前发生在眼前也算不上同步就都是认识在过去里。这里的问题是到底是我们在发现事物还是事物在看见我们?是我们的眼睛看到了事物记住在脑海里还是事物的影像跑过来进入到我们的眼里记在了心里?光年是个长度单位也有时间问题···我们能看到过去却回不到过去只是个个人感觉因为如此来讲我们就是生活在过去里,我们可以想象未来却不能提前进入未来就在过去里想象未来。既然如此我想人类的“现在”去了哪里人类有没有现在因为,所有的“现在”被我们看到被我们感觉就都已经过去···
侵占别人点时间,就如偷占公家的财产一样朦胧庆幸。
你不认账,帐不认你。你不赖账,帐不赖你。福能无能公司有只狗熊最大。
“文化”的基础是历史。一个广场的落成是一个投资的结果,这里没有多少“文化”可以炫耀也不管这台广场建了多少个文化吉祥物。如果工程硬要披上文化的外衣还不如那条披着羊皮的狼招人爱,因为如今的工程比狼还多很多而且特别是“豆腐渣”工程但,狼多少也是国家保护动物它披上羊皮就不但是心理反应还是给羊氏家族一些面子。而工程爱上文化就都是硬件在起作用的拉动消费增加鸡滴屁制造富人的手段都想一夜暴富的不择手段,其文化韵味恐怕要在百年之后才能漂流出来但恐怕还早就新旧交替过多少次的回炉因此,何必急急忙忙的剪彩大张旗鼓的揭幕做的好像是邀功请赏的政绩。要知道“文化”可不是一般的婊子,花钱谁都可以糊弄起来装样子的“名婊”让人恶心因此,动辄拿“文化”说事就只有一背景墙的书橱在眼前。这个最整齐的“文化墓穴”还在全国普及通行还他妈的一个模子出来的克隆连同味道还都成了书的最后归宿,书籍被绑架在需要“文化”的人的形象里。他们制造的这样文化工程不用揭开文化的面纱就会有所发现,这种“快餐文化”在满足一下口舌快感也就下去三指距离,就如一节废电池卡在勃颈处开始污染到胃的时候已经无药可求···
“文化”不是一般的婊子,只花钱弄弄弄弄弄弄不懂虽然,弄的它很快乐想要飞。
不知道刘备摔孩子的时候孩他妈在不在场,在场人家刘备也是摔自家的孩子而我,在今天,却摔坏了别人家的孩子而且还是当着人家妈咪的面,就在孩子他妈面前,还是未出满月的玩具猫的猫崽子。这真是有点极度可恶超级变态穷凶粗坏不可原谅,孩子知道什么小猫仔又知道什么,你看你把它摔得怯怯生生望着你,半天不敢动弹,也有点懂事似的不再胡乱叫唤。那两只看客也缩成一团,睁着还看不到我全貌还有些浑浊的猫眼,依偎成团爱装怪。你厉害你强大,欺负小孩子算什么本事···对不起,请原谅!这事件我想起来日本鬼子进村的镜头,当他们毫无人性地烧杀抢掠还有用刺刀挑着从年轻母亲怀里夺过来的婴儿举过头顶摔在地上,我看见过那些无助的母亲死灰一般的眼神或怒火中烧的愤恨,也许我在玩具猫的眼里就是如此形象它也目睹了我的恶行罪恶滔天罪。(这段写我自己虐待猫咪的事件因该是跟小表姐的矛盾就殃及池鱼的作为,故意欺负我你爱它们越深我就越发对它们下黑手但现在想想当时记下来就为继续忏悔)
条件不完备,舞台不公正,当一切还很不成熟时,就急不可耐地让他们争起来,还对自己绝无好处而且得到好处的人还蒙在鼓里就类似的事,大哥经常做的不亦乐乎还倾情投入但,还许多都是刚开始的前几天再往下就开始困难重重因此,在这样的气氛里人家为何要听你的瞎指挥,为何要为十几块钱为你拼命因此,与其争起来还不如人家伙计们好合好散来的现实,人家宁愿放弃这里的工作也不会如你所愿就稀里糊涂的争起来,更不会发生为这点破事给你送礼的事件,你开出来的条件不足以让他们发生内讧,这样的破工作又不是在巨力而且失业也许是个更大更好的机会,你在巨力的日子没有了别再幻想了大家离不开你的幻觉,你投下的这点诱饵没有吸引力还特别对自身不好,你说你是何必用金钱实验别人的人性你以为都像你以金钱开始以金钱结束吗?
人,如果参与自然的生命周期是三十几年,这是最好的也是最初的自然设计。特别是对生态平衡对人本身也大有益处因为,从人的性成熟到性旺盛到性衰退恰好在此阶段因为,纯生命完成延续之后本质上继续活着已经没有多大意义因此,如果把活着仅仅归结为享受就像是一位访客,到了饭点却还不走的尴尬结果,大家勉强吃一顿就都吃不饱而且还要争得面红耳赤胡言乱语大打出手胡作非为···你死我活因此,四十多岁或五十之前就是人类应该死去的最佳时间段而且,总比带着越来越不行的身体零部件勉强苟活吃点饭菜看点光景好很多,浪费东西不说还给人类社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因此,我愿意四十多岁五十之前就死去。假如人类都愿意如此主动了结自己的生命的人类我会为此真心承认人类是伟大的最伟大因为其实我知道,人不是怕死而是害怕面对死亡来临是的恐惧心理不知所措而无情地活着不敢面对但如果都坦然释然,不但给环境解决压力也给资源减轻承受因为与其亚健康地为生活拼命而活受死罪,还不如到点就走的痛快把幸福活下去的义务承让给年轻人别千万假惺惺地说什么打着给子孙造福的借口,实则为现实的自己谋福利找快感享口福。作为人我们既然来的无序就要死的规矩,因为其实我问过自然它是真的不喜欢我们这么多人类来消费它还要改造它还要破坏它。(现在再看这段文字虽然感觉自己很有道理很超前很看破但,我都五十多岁就还是不想死去的原因很自私但,却不是因为忘记承诺而要食言就还是不敢面对死亡的恐惧带来的担心还因为,这个世界这个人类这个国家这个城市这个单位这个家庭都欠我一个兑现承诺的先决条件)
没有大自然的精雕细琢,哪里会有人类的今天。还没学会走就想忘记扶你起来学站立的自然母亲。改造自然还要战胜自然,真他妈的忘记自己是谁了。
为了消除异味,人就每天洗一次澡。这算好事还是坏事,身上的异味都洗去哪里了?有点异味你还怕什么?
生命是一次冒险,却都有机会到达目的地而完成这次旅行。只是去的地方不一样和用时的多少有区别,但最终都是到达自己的顶点而且每个顶点我看见的,都是星光灿烂。
生命了以等待,却不可以在等待中静止。
看它们长的如此之欢心想生命如树真是不错,哪怕是一岁一枯荣的草也行。这通体碧绿向上的身躯像极了一支书写的天笔,立在大地上认真审视或思考之后写下“我”这个字。我的一生该怎样开始何时开始?还有眼前脚下这块土地想不明白的是泥土跟种子到底谁重要?再贫瘠的土地只要有种子进入就会发芽开花结果子因此,别再去分析什么内外原因了吧,能分的清楚吗?水阳光空气又怎么定位?还有温度风向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是个综合条件因此,既然是缺一不可又何必要分主次?如果“1+1=2”那是“2”重要还只是个条件还是“1+1”重要?其实互为因果的关系谁都不可或缺,缺了谁这个世界也转但都是在缺了谁之后他人的说法而且,从地球的大局出发好像还是在转却是细微的变化肯定存在而你太渺小就感觉不到继续转的变化而且,转也有各自的转法也有无穷多的标准就别再自以为是。潮湿的土地里长了一年又一年,也不知道还要疯长多少年,从青绿到枯黄来年还是在猛长。大地就像女人样,大地湿了女人,欲望一起生长。






食客之道

这一家三人,真有意思。就因为有钱,就都在花钱找乐子你不有钱干什么而且都是吃喝玩乐。据说女儿在大学也算富学生,就买团结请朋友吃关系喝来往钱有爱。老婆自己在家还没退休却爱跳舞就主动认领个老舞伴老陪护因跳舞相识因舞蹈结缘因舞蹈成为知己而且,就在我们家小区额头上有两步远开间门市会针灸善按摩能拔罐喜聊天好脾气。这女人,心里鬼的不找小白脸难养还多花钱就找老男人,好打发易满足给点吃的替他交点房租在小餐馆一坐就敢撇家舍业陪她玩,又欣喜又听话又体贴又放心给你按摩给你刮痧陪你闲的发慌对你百顺情调。老板则更厉害的爱好更广泛除去以上弄家公司玩玩,招来人又干活又赚钱还可以看不上你给你小鞋穿而且最大特点还是勇敢看不起客户。还有对一些还在“流浪”(失业)的老部下划拉进来感觉从前的威风,因此公司两排食客自己搭个主席台上独坐,一边大家开屎一边大家喜乐而食客们为了肚子就一边恭维唱跳主席台还要一边小口快吃慢下咽,你看他们家都是有能力养几个食客的主就为自己幸福起来也不为过。一个人为自己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为自己做好事。他们一家算是能做到看他们请来的食客都是没有一点亲缘关系,其实做食客也不容易而做个好食客就更难而给异性做食客会难上加难。首先做食客的嘴最不能伸的太长,要短因为吃人家的嘴短当然,嘴角人为上翘嘴唇自然也长不了其次,做食客腰要始终处于“折”的状态要有敢为五斗米折腰的气度其程度自己掌握分寸,一般随老板抛来的诱饵大小好坏起伏不定而且双肩含胸上衣不能有垫肩再次,眉梢要保持向下弯曲最好是天生下八字眉,白眼球不分不能露太多最后,有眼力见说随话的功夫要天然一点手脚勤快不能抢先。以上四项是做食客的必修课而要做到“食客后”的水平就要在以下选项里继续进修或,主修“装功”就是装肉头装无知装食杂装胆小装结巴装易醉装耳聋装色盲···一路假装到底老板肯定满意。只是我这里水平有限就没有开更高级的给异性当食客的必修课想必要有留洋背景也不止就,“食客也是外国的好”但我这里有一怪招不妨先免费告知。就是在酒菜三五巡以后可以趁老板去茅厕之际大胆放肆一次,时间不能太长见好就收要有缓气时间,不然憋死在水底也不会被打捞起来不然,老板回来站到你身子后面其他食客还不敢声张你还停不下来聊的热乎,后脑挨拍那就惨了。
福能无能还有权默许无证驾驶,这就是没有原则不讲秩序并准备万一事故随时开推的放赖表现,是一个既不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生命权的漠视包括司机和路人而且,既是违法违规犯罪又是害人害己,特别是老板心里的荒唐就显示那种富人对生命权和规则的藐视以及对无证驾驶者本人的轻视因此,才会听到老板对无证人员停车不到位的笑声里那些诡异的杂音。等待?机会?车祸?说不定?嘲笑你?等着你的活该?我赔点钱怕什么?
那些清清白白的五十米地下水像白银一样被人用电和水泵强行掳上来,用都不用一个循环就被人抛到臭水沟里去。看着祖先积攒多年的银白水被浪费,怎么感觉比那些不平等的赔款还心痛。母亲的血脉是这样可以随便抽着玩的吗?我算你们是成功人士,别在活下去了吧,看着你们浪费的我心痛,我看那些水资源在给你们唱挽歌,去死吧···(这段应该说大哥公司自己在后院非法打了一眼水井我的具体操作后面再说)
经过大自然的磨炼,人类自己聚集起一项人人都在奋斗的所谓“人类崇高的事业和理想”如来简化一下,就只浓缩成一个字“名”。它虽然不是与生俱来但,“出世无名”也不行因此,生有名也是在一定范围内为死后做宣传。“名”气大的传颂久远“名”气小的也就家里几个人知道但,无论虽然都还是要有自己的“名”,没有的要去命名因为,有名才有利。
男人的目光里能写出女人的价值。
福能无能总动员,全职齐上阵,人人都人才,人人都蠢材。用着你就是人才用不着你是蠢材但用完了你还是蠢材,今天看你是十足的人才但明天就很可能在老板心里自动变成蠢材。刚来几个新的生手就敢给你派任务而且,什么任务都敢也放心要你干,质量算什么,配电室算个屁。在这里就要接受现场真实光电火的考验,炉中火放红光,高压线上的火球一串串。这个大杂烩一锅端,谁来谁就在里面蒯一勺子。急了眼,手一放,心一横,装起来满口袋现金,炸了公司也不心痛。(公司变压器与大哥一窗之隔)
“人家里也有兄弟没混好的,在兄弟那里干,顺顺妥妥,叫干什么干什么,你倒好,成天跟我唱反调。”“我不行?这就是你给我的结论?我在你眼里怎么那么不行的?想当年你用我的时候你咋不说我不行?现在用不到我了开始说我不行了?而且我比起你来不就是没挣到很多钱,我就那里不行了?是你不敢承认我行还是咱们的验证我不行过?是你自己肾动力不足想吃药吗?我不用你给我贴标签,我感觉自己什么都不差。”
法律都做不到几千年的人类都做不到但,那些坐在台上不知羞耻的流氓娱乐评委就敢大言不惭地红口白牙说自己的结论是公平公正的,真是娱乐无极限的婊子作风不害羞。
在这个屁大的小破私营企业里老板也太能“恶搞”了点,给自己配备女秘书不说还公开打情骂俏嬉皮笑脸,不但当场“大吃大喝”那小蜜还举着在全公司二十几个人面前显摆这真是有点欺人太甚。职工们都吃大锅饭,所谓“能填饱肚子就成”而这俩家伙除去高兴时外出泡馆子还在公司里自己煮大虾吃零食吞肉丸剥粽子,这就是公开侮辱全公司职工的智商就是天生的不懂尊重他人其造成的恶劣影响程度不亚于当众打人。在这样的环境里工作,职工的人心还怎么顺气。别说人心齐还要忠诚,活都不会给你好好干,不是故意给你使坏就算对得起你发的工资,还别说你自己都不管质量看到你们如此嚣张,没谁还会关心生产质量,就都是想尽快逃离的心思谁也不想干太长,别说你还容不下有能耐的人就算没有能耐都不想在这里看你的恶劣表演,你就是老鼠爱糟糠连个好看点的小蜜都请不到还装模作样,我知道你也想找个有文凭的可惜就是,来几个人还不点你就只有结局到来的那一天开始想象乱“朝纲”。但这次就是一拍即合也是必然,即是先前的同事还是老邻居那个小兔乱撞的心里就像要玩未成年少女一样,虽然模样不咋地身材还静止肉乱晃但老鼠相配还要什么模样。(大哥还有专职女司机自己给自己处级待遇)
有块肥肉自己先一步吃掉而剩下几口肉筋皮丝油渣就拣出来偷偷扔的很远不过,现在大哥的碗里只剩下咸菜和几个虾皮但,也算是在吃海鲜。还吃得津津有味,腮帮子还被嘬得吧唧吧唧直响还满碗里来回翻找,就生怕丢下一只虾皮子给他人。我看见大哥公司里这几只咸菜似的虾皮像咸鱼似的被翻来覆去好几遍都有了,而且鲜菜和海鲜的身份变来变去定不下来而且怎样定义的理由还要加上一条腿的主任。在福能无能什么样的人都有机会均等不论出身都是最底层就重在表现,你有不良记录就算个把柄。给你个机会在大哥心里就是握住了你的把柄而不是要你尽情发挥,这算是大哥的用人之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