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天道人道

已有 156 次阅读2019-8-15 18:35 分享到微信

天道人道


物质有不同的状态就是有不同的时间因为,物质就是时间就是物质。有说时间根本不存在但我说时间就是物质而主观上认为不存在的物质就很多,说宇宙已经有137亿年的意思是指宇宙里的所有物质而不是,一个空泛的概念无所事事因此,时间依附于物质有其物质属性才有意义。物质没有相同不变的状态因此,时间以不同物质尺度有区别即我们可以说包括我们的宇宙137亿年但具体到我们自己更愿意说人生不过百年。

假如火星上有生植物和快要“成人”的物种,地球人将会怎样?

谁可以满足你变化无常的要求?

你浪费一滴水,是整个自然损失了一滴水而不是指你个人,或一个家庭一个组织一个国家而是,全人类的损失更不是理解成浪费了一滴水的金钱。大自然不认同人类的眼泪是“水”这个概念因此,人类看到的最后一滴眼泪根本就不是水而是,人类在伤心自己没有水可怎么继续浪费啊,没有水还会有眼泪吗?

蝶恋花儿花不知,回心交与蜜蜂采。           天地一时间,多少人对心?多少人对剑?

整体上人类还没有到耳顺的时代因此,还是呲牙裂嘴张牙舞爪吹胡子瞪眼地跟自己起争执说:这是我的,那也是我的,我奇厉害,跟你拼命,一箭穿心,碎尸万段 ··· 

现代发明创造有太多是没多大用途的娱乐玩具一上瘾就离不开,就类似绑架的索要钱财还致死你于娱乐之中。手机就是其中之一还手机如手逼,玩手机成为玩手逼但,把大众都捆绑在他的手逼上成为他的“机奴”,他们就上天了。

打不了天下就打自己。           有人民支持,违法何惧?            无知心大,无知心大。

我来到人间仅仅消费了时间和我自己,这是我感觉的快乐和幸福无法替代。除去我的人生,谁是我的时间?而我却在消费金钱也买不到的时间,当然不屑于用时间换金钱。

这人世间,走对了道,走顺了腿,选对了时空,好像一切就都是对的。但“人道”不是“天道”,那么人是在走“人道”还是“天道”?因为走“人道”就找不到“天道”而,找到“天道”的人,又不走“人道”但,你们就这样还算了吧,我呢?我是想顶着“天道”走“人道”,我是不会把“天道”抹在脸上嘴里说些“人道”瞎话的人。

“风”突然被墙挡了一下,怎么形容?平静的心里,还能隐藏自己丑陋的面孔吗?可被风一吹,心乱了面孔也就碎了。风难免还要吹,而心却无处可逃 ··· 只有损人者才能最大化的有利于自己。两年前与我一样在等待寻找机会的同学,今天突然在物质上发达了。人间本来就是魔鬼世界本来还可以被人改造但,因不符合人性还是想要富起来的惭愧还是自私自利就想欺负人,就把计划人生彻底改成意外人生的市场条件因此,看准门道的人搞到钥匙的人门里的东西随便拿而且,门槛也不高只要你会敢肯损人利己。损人时绝不手软心软而且大损大利小损小利无损无利,在人间,你损害是不损都在损。10月6日(这小段是说我一个中专同学因为关系不错就有点交集和利益不均的消息前文有介绍,一路下来在我的记述里都是我的亏损也无伤大雅却被我计较在心里形成我对同学和朋友和同事概念的主观认知。人生发财之路可巧就会走进门里他是四十多岁进入到五十岁彻底发大发横财但在我眼里心里,确实过于计较的心不在焉就好似这一辈子的钱财一定要彻底给到自己心里和肉上才算心安因此,他是后来依照心算的能力感觉不再欠我什么的可能也就不再搭理我因为,物质差别太过巨大财富悬殊太过天壤就人说的理想中见面的老同学跟我说句话,就算抬举我的高贵但我呢?巴结不上就只好说古往今来的古今中外也是没几个人被我看上的千儿八百万财富,根本就不在我的目标里显示位置和档次)

谁说只有人的眼睛能表达传递心意,我看狗的面部表现完全成熟不亚于人。昨晚的同学聚会只有我把剩下的鱼肉带回来,犒赏我的猫咪和狗狗。猫咪吃了四个大虾直高兴的叫唤就像会唱小曲的艺人,还有激动和盼望的心情打动了身体就不由自主的旋转打柳,却依旧不死心的表情拿眼盯着我的手和脚后跟还不时唱一句心动的歌谣而狗狗的表现,更是惊人地相似当我把一块满肉的排骨向空中一抛它就习惯性地张嘴去接而霎时,又不相信似的目光停下来,先放地上确认再用鼻子嗅一下然后,一口吃进嘴里嘎巴嘎巴两声,不见了踪迹如果第二次你再向空中一抛,还会听到非常清脆上牙碰撞下牙的响声因为我什么也没抛出去就晃了它一下然后,你会看到狗狗不解抱怨还有疑惑的面部表情而再次吃到香香的肉排骨,就很满足的歪着脑袋和嘴巴还要闭上眼睛细嚼慢咽品评滋味我想,这可是大酒店厨师烧的排骨,味全肉嫩骨松 ··· ··· 人是走不进狗狗的心里但人却主观认同只要你喂它养它就是狗狗的主人。人,何其幸运被分解成动植物界的强者处在食物链的顶端,人就自称为王。人类就变成一个在自然界为所欲为的物种,还称霸了地球。我看这结论有点太过主观太表面太幼稚,人类也就统治人的功力还太过危险而其他就任人宰割也算不上人类厉害因此,一切规则只在人类社会通行有点钱人会叫你大爷自己也称大爷但试问,在人间谁又不是在讨饭的位置谁又不是在打工?总统出访也是代表国家谈业务签合同要订单也是为全国人民在打工而且谁的钱永远一定完全都是自己的 ··· 人的一切就是全部为了自己也不过如此。人连自己都救不了,还能去管谁? ··· 人,是非常随便的动物而且,随便起来根本不是人而且比动物还动物。我的周围就都是如此的人,自己的保证和承诺都是不记得的表现还要千方百计的胡搅蛮缠给自己找理由,亦或是反咬一口但其实,无论你对谁的承诺就都是你自己的,没有人逼着你承诺我从来没有要求谁和盼望谁给我任何承诺过因此,你做不到完全可以不承认因此如果保证和承诺兑现如此之艰难人间最好不要教育和提倡信守承诺 ··· 一成不变的我死在一成不变里而随机应变的他们死在随机里。人一定要把自己提的太高才行吗?只会创造财富的人从不面对自己就是蹭明。(后半段不知当时怎么想的逻辑或许有点连接不上的站点好像断了网线)

其实人类自己清楚知道自己不是什么好东西,心虚才不断给自己脸上贴金。

头有问题,去治脚。你以为留点问题尾巴就会有人晚上去你家送礼吗?也许那些紫铜感应线圈先前都是巨力的东西,你根本就不在乎却只在乎给我看。头有问题去治脚,就是手段高明和阴谋的杂交。这道理你一定懂,这样做就是故意把问题留在那里,至少显示老板比较忙,有事做,工作做不完 ··· 这样一个老道的人,你敢相信他不懂,你敢相信他真丢了东西,你敢相信他真没有钱?(公司后车间的高频感应淬火设备多是需要外圆加工淬火的齿轮算局部,就需要大量各种规格型号的紫铜线圈而且大多是根据来活自制,我是见到非常多的大小不一在三面墙上挂着的紫铜工装没有入库,就是老习惯的放心那会儿老板还在巨力干车间主任,就职工心里顺畅还轮不到出气给这些紫铜玩意儿因此,老板搬家后也不知道给它们找个封闭的家园就还是散乱在后车间设备边上随时取用但,后来公司的情况发展越来越不是人玩意儿想法就直到有一天老板自己猛然发现,怎么这么多紫铜线圈缺少的很严重很明显才开始后悔而我,虽然在门上看着却是职工进出没有检查权而心里都是大哥对我的不放心职工也都知道因此,职工向外带什么我是真的不知道而且纯紫铜感应加热线圈,非常昂贵你小事扣职工五块钱他就敢要你再多花五十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