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心比手大

已有 327 次阅读2019-8-18 18:37 分享到微信

心比手大


其实人类的手已经够大够长几乎哪里都想伸进去但与心比较,就还是太短太小。

宇宙如果还在暴涨中,就绝对不是无限大,就一定会有边缘,就一定是在另一个更大的世界里暴涨。人有限宇宙就无限,但人有限是人类的手有限,人的心是无限的,人心无限。宇宙在人的心里就是有限很有限,有限的宇宙在人心里会变化,宇宙成为人心中那双有限的会变化的手。这双手看起来奇大无比却不能让心高兴,更不能让心满足 ··· 那个比宇宙还大使宇宙在它的世界里暴涨的东西就是人心是天堂,宇宙在人心里暴涨。

往后的人,累了,就该趴下,再也不能坐下了。为了男人的尊严,为了人类的繁衍,趴着做事趴着开车或躺着,反正人应该不是站着就是躺着或趴着,坐着彻底不行也不人道 · ———— 有感于英国公公为儿媳妇捐献精子的报道。

奖状泛滥职务泛滥证书泛滥金牌泛滥评奖泛滥金杯泛滥 ··· 成功者泛滥大师傅泛滥优胜者泛滥认证书泛滥殿堂级泛滥这个家那个家泛滥(在国人眼里和心里没有不被操作泛滥的东西,只要花钱或收费最终必定把好东西玩的稀巴烂而且,发奖认证是一种权威和光荣的身份象征我有资格给你发奖) ··· 诺贝尔奖也是几个几十个人瓜分荣誉,奥斯卡小金人也不计划生育。电影奖音乐奖综艺奖名人奖新人奖等等的的如野草般疯涨 ··· 人口在增长,钞票在增长,资源在增长,疯涨愈疯狂。

市场经济就是浪费经济。

每天来接我去上班的车照例准时停在楼下虽然,车非人非却也还有老板经常亲自开车前来或顺道就如我的光荣和荣耀而且,我上车也不打招呼这老兄弟俩。老板当我的面给女儿打电话说有只鸡给她吃但其实,自己家就在附近不到一百米而且,亲人也在身边却好像千难万险却是像极了人在蜀道的行路艰难,不能回不可见的理由其就是心气志气或勇气但,真实的生活无所谓理由就算你不回家,也改变不了事实你到底是在跟谁斗气?你找不到回家的理由是为什么?他在一条岔路口边上停下,年近五十岁的人静静的等着女儿来拿一只鸡吃。这看上去我的内心酸溜溜的就真是一出上演的悲喜剧,心里那个悲悯的夕阳无限好在哪里?父女不能在家相见,是谁阻断了你回家的路和勇气,在女儿面前你的面子还重要吗?还是想以此证明你到底有多艰难? ··· 事在人为在世为人,每个人的生存方式都很艰难不容易当然娱乐方式也有不同而且,价值观和人生过程也不同 ··· 哈,忘了,他在我面前硬生生啃吃下两个很咸的鸡头,还很香甜的砸吧嘴舔吧手指头。

心脏,我生命开始和结束的一把卷尺和收藏我走过生活的时钟。

几乎下了一整夜雨,细细密密无声无息的秋雨,大地被它洗绿了一点,甚至把空气洗的你舍不得张开满是口臭的嘴巴,害得我不敢大口呼吸就如传说里饮用百年陈酒,又像他们亲吻贵妇人的手。一丝凉意来袭,更是有了钻出酷暑逃离苦海的畅快和安全感。我站立在思想中这一尘不染的天地之间,没有一丝不满也不存在一丝得意,除去人的欲望能把自己暂时脱离自然以外,我会准时接收到来自自然的馈赠而只知道污染的你们,没有能力洗干净任何东西更不会洗干净自己因此,我不接受污染也不接受你们。

旋转是种力量,缺的损的尖的扁的横的竖的 ··· 都可以旋转成圆的。宇宙间最开始的星不是球,是高速旋转的力量把星甩成了球。人也一样,当人转起来变得开始模糊而团起来你就不识他是谁。旋转再次加快加速,就有成名成家的可能或成明星或成球星或星球。

人类“合谋”成为自然界的强者和霸主,一部分人“合谋”建立了国家再一“合谋”有了政权。一部分人“合谋”有了荣华富贵,一部分“合谋”称霸一方再一“合谋”就有了地位。一部分人“合谋”有了社会地位,一部分人“合谋”有了名望再一“合谋”就掌握了技术和规则。一部分人“合谋”会得到另一部分人的支持,他们给这部分人一些福利和恩惠就一起消费纳税人的劳动力。一部分人“合谋”再宣传以人为本人权至上并叫嚣我们都是平等的,我们这部分就大眼瞪小眼一直看着他们在裸体表演反正都是人 ··· 看看这些在人类社会中间浮在上面飘在上面的人,也与常人无异以及那些后来的“合谋”需求专家学者教授及各类顶尖人物,勇敢的敢拼的会说的瞎搞的 ··· 只有“合谋”才是他们的致胜法宝而且,还是类似“不约合谋”因此,这种“不约而合”就是人类社会成为人上人的唯一途径 ··· 嫁接出来的艺术,有点效果也是“合谋”的结果。他们一帮人“合谋”出一个常人无法看到的事实,这个视角效果存在却不在通常人看到的范围以内但被他们挖掘出来,就是“合谋”之后变成艺术拿出来大卖特卖。你用鼻子吸水创造奇迹,我用手爬一段山路就是绝技。这些情景都把常人吓坏了吓傻了,于是他们成了广告艺术家表演艺术家朗诵艺术家摄像艺术家美食艺术家画画艺术家制景艺术家化妆艺术家导演艺术家指导艺术家放电艺术家走路艺术家最后还有呼吸艺术家睡觉艺术家操B··· (本篇博客标题叫《不约而合》也不错,也会显示我的观察与众不同)

给你块黄连你也得接着,还要放进嘴里说甜。迎面打到你脸上,还要你笑出声来。好干的活,利润高的活,就是不给你但,还就是用你的车,你还要陪笑脸,这就是榨油 ··· 唉,混到这地步,怨谁?吃公家饭时不与时俱进,让人给淘汰了也不随机应变,自己弄个小破私营企业你除去报复自己还能报复谁?还说什么“给你个副总”也能干,这不是疯话吗?“副总”还是“给你”的,你想得美啊。你有多大能耐,还是你面子大,人家有“副总”的位子还给你,做梦呢?你想要的“面子”和“实力”其实都是自己赚的,天上不会掉“副总”。难怪从自己真正当上老板的那天起,就没有真正开心过。愁眉苦脸天天有,身心疲惫月月来。虽然也装孙子,也是不得已的下策。“你看把我累的”

再多的时间,也挡不住通向死亡的路。“种种迹象表明,干不下去了,我把客户开到哪里,对手就跟到哪里 ··· ”(这是大哥的阴谋还是诡计但我还是要给他纠正一个错误概念因为,“客户”不是你的私有财产和下属而且“客户”就是希望你们来竞争,就是要看你们谁的服务好质量好交活快价格低回扣多但,你经得住考验就不会被对手抢去“客户”否则你,不但会被对手打败还会被你所谓的“客户”抛弃被市场遗忘)我早就跟你说过虽然不起作用,巨力的人不能用但你不听,就因为他们习惯你的胡作非为胡说八道你就用着顺手?“对手”在建厂时他就过去帮忙而且,每天兑现还有交情。你呢?跟谁都没有交情因此这些客户信息,保不齐就是巨力的人散出去的因为,从我这里的思想考虑就是他也要复仇,复你的仇因为,在巨力,难保你成天欺负他忍气吞声而你,大权在手还自我感觉非常恩惠非常关照就是,那种忍辱负重的给你陪笑脸的滋味你也知道你也体会过而且,你现在的公司你手下的人谁不清楚知道它的来历不明就都是非法的侵占,因此在想象里就还有他一分财产被你用强权霸占因此,给你公司捣鼓倒闭也是他的快意恩仇也是他的快乐因为,你伤害了他人还一笑而过还忘乎所以还以为有恩于他,呵呵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