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切入周易

已有 223 次阅读2019-8-19 18:32 分享到微信

切入周易


追求完美就如追求长生一样,是人类的病。                               位卑未敢忘平正。

人生如扁担,两头尖中间宽。挑在自己肩上两头有重物,不得不弯不得不颤。一路人生,没有一个正直面。                                                             位卑未敢忘平正。

据说良家大姑娘,夜间多早睡。但冬夜太长,就难免有梦。一团花梦和心事全部保留在温暖的被窝里,爹妈半夜去看还要装睡的样子。晚间外出的女孩子,是绝不会容忍自己的青春在被窝里消耗流淌。她们或成群或一对徜徉在有灯光的商场大街餐馆舞厅或草坪或霓虹闪烁之下,她们不会辜负让青春的眼里没有幻想的颜色 ··· 美梦也是生活,招摇也是生活虽然,被窝里和大街上的青春都会消失虽然,记忆力都有脸红心跳的开心一刻。

永不放弃,绝不放手,从不言败,我是最棒的,做到最好就都是人类绝症的前兆。

“电话费”司机联系业务。“八百块”奇能干 ··· 有人请客,有人掏钱 ··· 车接车送是我的特殊待遇,如今有人在攀比虽然,上次没成功但这次,有成功的迹象。她成功控制了“议会”老板也被架空,对她还产生严重的依赖,这可以当成笑话讲:老板故意这样做,老板跌在了女人怀里,老板被他心里的弱女子架空,老板在一个什么都替他想到的女人面前变身木偶 ··· (我知道大哥后悔给我的待遇每天车接车送但这却是他亲自给我封赏的“特权”但,司机和车都被弄走以后就不是他的小蜜来接我就是他亲自来接送我却又临时找不到合适的理由但,他的小蜜很会看风使舵也懂他的心思而且也烦每天去接送我就会在老板面前吹耳边风,就一定是阴阳怪气的说些怪话柳话没好气没好脸而大哥也会趁此机会对我夸大其词,什么群众反映啊有意见啊说我搞特权啊等等的的为自己积攒打掉我特权的子弹或导弹因此,我就会十分被动被踢来踢去我是老板亲兄弟的身份却会被一个小三拿掉但,我还毫无办法因此我就严重奇怪和质疑那句“兄弟如手足”到底是谁的胡说八道和误解误传,这真是自古以来最大的谣言我是从来没有感觉到一丝 ··· )

宇宙万物是同时被装进来的,如果那个所谓的“奇点”是真实的我们就同时都在那个奇点里待着等着我们出场的时机并由此看来,一切都是先天的。就如一出话剧的演出,角色有大小出场有先后但,人物及其事件的复杂过程却是被早就安排的编排。小人物没出场是因为时机不到,大人物先死掉是为了增加喜剧效果而且,节目一直在继续就一切还都在戏里,而且结果所谓再怎么出乎意料也都是编剧和导演的安排,就那点临时状况的应对也改变不了故事的命运和结局因此,从启幕到谢幕就全是演职演员全体在导演下的各行其职而且,大人物大事件小人物小事件一个都不能少还完全体现在细节的重要性里才完成编剧导演的意图 ··· 人间或我的宇宙世界这幕悲喜剧没有谁知道编剧和导演在哪里,但却绝对不是人类的自导自演。地球是谁给你的舞台,人类算不算主演,大自然真是你的背景吗?这万事万物的命运我知道从宇宙的开始就都有安排,我是被设定的角色。

如果没有,人类拿什么创造?

“命”的称为虽然不太科学却一直沿用至今,其实“命运”就是世间万物“互联”在某一独立事物上的现实状况。比如:某地埋藏一块宝石,无人知晓却与所有人有联系虽然有远近或疏密的程度区分但,谁先找到就是谁的它没有主人虽然这仅仅是个假设也不可能做到。挖到宝石的人虽然看上去是偶然却在背地里就是必然他就是与这块宝石全方位关系最重要的人,这里没有用到“远近疏密”因为类似的字词有倾向性却不代表你的命里有这块宝石的存在。所谓“时势造英雄”也是如此含义此“英雄”早出现晚出现都不可能成为英雄或,“时势造英雄”的导演没有这样的安排而且宇宙这台悲喜剧的导演不会允许出现“意外状况”就都是在走程序因此,只有“时势准备造英雄的时间”到来此“英雄”出现才会真正成为英雄。还有所谓“千里姻缘一线牵”就是把他或她的另一半,不在他或她身边而是在千里之外 ··· 宇宙间影响类似关联的因素太多就是所谓的万有引力就是全方位全立体全信息全因素的互相关联但,人因为不会全部捕捉到就会出现失误错误等等的的就算“科学”也有很多误差因此,“周易”也许就是用千万分之一的信息量来揭示这种“命中注定”原理的学问。

人生是一次性考验或实验,且没有改正的机会。

“周易”是想教导人知道一点先天的东西。———— 读周易十天有感。(其实这些日子我完全感知到来自大哥的极度威胁因为,失去母亲他就会原形毕露我也因此失去靠山而且大哥根本不把父亲放在眼里而且,大哥跟父亲几乎一个心眼都有看不起我的心思因此我在万般无奈之下,还记得我见母亲最后一天母亲跟我分享了几枚铜质梅花五角硬币的事情吗?并由此我联想到是不是母亲在暗示我今后的生活可以依靠“掷铜板”过日子并由此我联想到网上的周易八字,其实我还能干什么?我已经被大哥二哥“帮助”到一无所有的程度但我知道,接下来大二哥会对我痛下杀手因此这些天我开始尝试熟读周易)

搞完了国企还可以肥大自己,把自己的私企搞完你能肥谁?真是怪现象。

福能无能的致命弱点是自己把握不准企业的主要矛盾,生产老板不清楚经营老板不参与收发活老板不在场就连收款核销账目老版也是只参与收现金。因此如此一直搞不再有好办法而且,还不信他人还要在用人上显示权力还要耍政治阴谋还要搞女人而且,还绝对不搞家族式管理还要公事公办绝对不搞歪风邪气而且,为了显示权力由来只有新人笑就是喜欢新人新职工而且,越换人越乱就越是想换新好人就越乱而且,就是自己不能全面参与抓起来干工作就一定要找个传话筒因此,自己就越发完全控制不了局面就更想换人就一副完全国企车间小主任的嘴脸和心思,还老想有人去他家里送礼或跟他反映情况。

“种子”,是简单幼小软弱可爱 ··· 是量大的概念也是新生是希望更是一切食物,所有可以吃的东西都是“种子”而且任何东西也都可以看做是“种子”,而且都在下种又都是种子,吃掉其他种子为自己下种子。宇宙间这么多星球,是不是种子呢?是谁的种子呢?其他星球是不是一个种子发芽的结果?地球这粒“种子”好似发霉生虫的 ··· 也许这么大的宇宙就是些“种子球”,这些“种子”在去向何方?要去给谁受孕?给谁吃?

吹牛吹大了吹巧了,有被执行纳税的特例。每时每刻吹嘘自己很穷的大款,假大款,大假款 ··· 却没有后果承担。正负不会前来救济人民不会受伤害,骗你却不坑你还信不信由你。这种没有犯罪行为的犯罪,法治社会也无解,道德底线也不会束缚他。

如果要你干一件独家的热门生意,还前提是赚钱。在这种全球浪费的经济中有点太容易,你一个字“卖”就行。洛杉矶的尤伯罗斯不但赚了钱,还成为传奇人物你说怪还是不怪?还成为奥运会举办地的楷模,赚钱是个好事情看来全球通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